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幸福的清香

“妈——老妈!”  
  庭院里飘出一股米饭的清香。我飞向厨房,倚着门,双手背在身后,急切的说: “我有三个消息,两好一坏,您先听哪个?”  
  妈头也不抬的择着手里的青菜:“坏消息是什么?”    
  我立刻显得满脸沮丧,低声说:“这次我数学单元测试不及格。”妈的手突然僵住了,抬起头,缓缓地站起身,目光紧紧地盯住我,眼睛里平时的温柔此刻不见了,脸上阴云聚集。我顿感有股冷气袭来,竟一下子怔住了。还没等反应过来,妈便向我“开炮”了:“你呀,平时成绩起起落落的,就没管你,这下好了,竟然没及格,你说你……”  
  “stop——停”,我一脸沮丧,心里却暗喜,“妈!你就不能再问一问好消息吗?”妈眉头一挑:“快说!”“那就是——”我诡秘的笑了笑,“刚才我是骗您的!”顿时,妈脸上浓云尽散, 晴空万里,嗔怪着说:“你这丫头,就爱拿我寻开心。”轻轻地摇了摇头,低下头继续择菜。  
  “哎!老妈——”我有点迫不及待了,“您就不想知道最后一个消息?”妈瞅了我一眼,“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沉不住气了?快说!”我从身后拽出一张试卷,晃到妈的眼前,眉飞色舞:“当当当当——快看,这次我数学满分!”  
  妈端详着试卷,脸上渐渐艳阳高照,眼睛弯成了新月,连眼角的鱼尾纹也舒展开来。瞧那嘴巴,快拉到耳跟了!脸颊上也荡开了一层幸福的红晕。“人逢喜事精神爽”,老妈也不“老”了!“我就说呢,数学一向不是你的弱项,还不至于不及格!”妈乐开了花。  
  突然妈妈皱紧了眉头:“什么味儿啊?——不好”,老妈大惊失色,“——饭糊了!”……  
  哦!那是饭糊了的味道吗?不,那是幸福的清香!  
                          (指导老师:李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个温暖的瞬间
       棒棒糖丶狠甜狠甜
       成长路上的一盏灯
       我与你同行
       都是溺爱惹的祸
       理解
       彩田公园
       秋天的小山坡
       仙境
       辛勤的园丁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