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小学老师时间我长大了


小学老师时间我长大了     “下课!同学们再见!”“老师再见!”终于下课了,自从成为初中生以后,我就经常回忆小学的美好时光!
    “终于下课了,我总算可以休息一下了!”我自言自语道。我趴在桌子上,闭上眼,听着初中同学们说说笑笑,他们还真是活力四射啊!不一会儿,老师的呵斥声弥漫在了整间教室里:“还讲话,赶快准备下一节课的内容!”
    这熟悉的话语勾起了我对小学老师的回忆。在走廊,我是不敢用稍大的音量说话的,不过到了厕所那就大有不同了。在那你可以尽情地疯啊闹啊,大部分老师不在三楼的,不出意外是不会被老师抓到的,不过意外从未在我身上发生过一次。那时候,厕所可是我下课必去的地方,虽说那里的味道不太好,可比起在教室里呆着,我宁愿选择在厕所里。如果去不了厕所,我就会在班级里闹,不知道在小学里就因为这个被老师说了多少遍。
    “你作业怎么没写?打电话叫家长来!”老师的嗓门真大!不当个高音歌唱家真是可惜了了!不知道又是那个倒霉孩子没写作业,虽然现在我这么说,可我以前却是个百分之一百的倒霉孩子。
    “王焱璞,你作业怎么又没写?这节体育课等你把作业补完了再上。”“又没写!去,上办公室写去!”“还没写!你今天把作业补完了再回家!”……不管老师说了多少遍,我就是不愿意写作业。如果老师用体育课或者让我晚点回家作为条件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往事如画
       军训体会生活就是n个回合
       爱是一泓清泉
       关于等待的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偷来的奖章
       微笑就在风雨中
       一天的短暂和美好
       小蜜蜂历险记
       小树的梦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小学那点事儿(3)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我的小学密友
    别了!我的小学!
    致英语老师的一封信no.1
    老师!点我!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回忆小学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