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幸福的开始


幸福的开始


2011年,想用幸福来开始今年的主题。 有人说,不要羡慕别人拥有的幸福,你有的,别人一样羡慕。一个温馨的小家,一段朴实的爱情,一群知心的伙伴……我们有可以让自己寄予情感的人,有自己关心的事,生活就是由那么多不起眼的点点滴滴,编织成了自己的幸福。



作为女儿,我时刻关心我的爸爸妈妈,每天早上,妈妈都会叮嘱我“路上小心”;每次通话,爸爸总会在结束时说声“别太辛苦”;他们总是悄悄地将水果、巧克力塞进我的包里。虽然女儿已经长大了,可在他们眼里,我还是那个要骑在爸爸肩上,要躺在妈妈怀里的小女孩。记得寒假里,我们去了电影院,我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坐在他们中间。你握过父母的手吗?长大后的我总是忙忙碌碌,不是今天,我也没有机会认真地去握一握他们长满老茧的手。抬起头,仔细端详他们,爸爸的白发,妈妈的皱纹都述说着“养育”,但他们上扬的嘴角,展示着幸福。



两个人在一起,无关金钱,无关名利,只因幸福。可能一辈子的爱情中,没有影视作品里的浪漫桥段;也可能和他或她只是萍水相逢,然而一见钟情。但一切就是那么奇妙,似乎命中注定,就走到了一起。第一次十指相扣,是紧张,是兴奋,更是幸福。看看你身边的他,真的是这样,喜欢一个人,并不是要从他身上得到什么方便,而是在他身上,能看到自己的成长。正如已经七旬的外公外婆,相互搀扶着买菜、过马路,岁月的痕迹让他们不再年轻,带走了容颜,带走了强健,但带不走幸福。



除了女儿、女朋友,我还有一个重要的身份,就是班主任。当10年8月的一天,与50个孩子相遇,如同新的太阳升起,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聪明的小猪
       和睦相处的小猪
       外表美丽的玫瑰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1000字
       草房子读后感600字
       双面猎犬读后感
       哈佛家训读后感
       亚伯拉罕林肯传读后感
       目送读后感
       顾城的诗读后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