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定带来的回念

也许会好久不见,也许会永远不见,道一声珍重,昂首踏步向前,而友谊的种子已播撒在彼此的心田,即使路途雨骤风急,它也会生根发芽,枝枝叶叶里,长满无限的祝福和思念。  
  定,我还记得你曾给我说的第一句话,第一个问候,第一个关心。我还记得我们曾挥手说‘再见’,但是否永远不见?  
  还记得那年春天,花开的特别艳,而我却抑制不住心中的渴望,匆忙之中打碎了一个花瓶,当老师怪罪下来时,是你替我背的黑锅,因为这事,你差点被勒令退学,当我问你有事吗?你却装着没事一样的和我开心,和我玩耍。而在第二天,你就没来上学,到了第三天,你照旧没来,于是问老师,老师只说了两个字,我的眼泪就如流水般向下滑去。“退学”,在我意志混乱时,冲进教室,可等待我的却是一片空虚,我想念她叫我沸沸的日子,想念和她玩耍的日子,想念我们共同走过的日子。  
  定,你现在,还好吗?偶尔的,我会一个人静静地伫立在窗前,回念着曾经;我会悄悄地仰望蓝天,把祝福撒在碧波上;我会深深的假想着曾经,暗淡的景象,不值一提。  
  我想起我们曾最后一次的见面;我望见我们曾最后一次的挥手;最后一次的家长会;最后一次的成绩;最后一次的敬礼;最后一次的转身。记得我们拿起最后一次的成绩走出校门时,都默默地下了赌注,‘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只是,希望的目光总是短暂的,还没来的及说分手,就已经在转弯处离别。  
  定,你知道吗?如今上了初中,我还叫沸沸,不是为了别的,只为了回念过去,定,我们曾有过的笑容,到现在是否会伪装?是否我们连笑都不自在?是否明白的事却装不懂?  
  曾经的回忆,不经意的在这熟悉的地方,渴望得到延续……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吹乱了我的心痛。思念散落了一…
       老师真好
       一个让我感到敬佩的人
       聆听音乐会
       曾经的伤害
       难忘的除夕
       七彩羽毛第十二章
       转身一个微笑
       入团
       我的朋友观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