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喜欢寂寞

我是个不太合群的人,于是习惯了独自一人的感觉,享受着一个人的寂寞。  
  习惯了寂寞,便喜欢上了寂寞。  
  喜欢寂寞,已经很久了。  
  我喜欢在过完一天快节奏的生活后,趴在宁静夏夜里的阳台上,享受着盛夏夜里的微凉。有时会抱着那个眼睛大大的洋娃娃,望着星空,心里默数着星星的颗数。就这样,沉浸在这寂寞中的宁静。  
  我会在寒冬的深夜里,穿着那件宽大舒适的大棉袄坐在书桌前,用卷笔刀把铅笔削得尖尖的,然后有被削得尖尖的铅笔一笔一划地写下自己的思绪。看着铅笔把我的心情转化成灵动的文字,听着静悄悄的深夜里写字的沙沙声,伴着微微泛黄的灯光,把头窝在棉袄里。  
  我爱在伴着秋凉的季节里,穿着印着可爱的卡通图案的短袖衫,嘴里嚼着我爱吃的葡萄味冰棒,看着来往的行人穿这厚厚的外套甚至毛衣在街上招摇过市。吃起来沙沙响的冰棒是淡淡的紫色,这紫色像秋天天空那宁静的蓝,像我这种因为叛逆而故意与众不同使自己感到寂寞的心情。  
  总在每一节自习课上,用我不常用的蓝色笔在课本上涂涂画画,像小孩涂鸦一般随心所欲。独自一人安安静静地涂抹着,不受别人影响第画着一些奇怪的图案,然后自己欣赏着会觉得很好看。  
  常常在每个周末的夜晚,准时地打开收音机,躲在被窝里聆听主持人那富有磁性的声音。听了一首又一首的歌,一个有又一个的故事,寂寞就悄悄地流进心田伴随着我慢慢入睡。  
  我住在山上,于是这里有许多上坡路。我常会爬到山顶上,然后逆着风从上坡上奔跑下来。风呼呼地从耳际边吹过,飞快奔跑的脚步声在山间回响,我飞起来了。就这样,我寂寞地从山上跑到山下,跑到山下再寂寞地喘着气。  
说着笑着的午后/钟声一直在停留/风声静静躺着在诱惑/我一个人在角落/没有你陪伴的我/连寂寞都笑我太堕落……  
  我躲在角落里,风吹响了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中小事
       爱在心灵深处
       无关的,更动人
       关于自己
       我们错过了,错就错吧
       my friend is……
       文化故事
       loveのring
       落红情
       animosity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喜欢书法
    笑而不语、我喜欢安静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
    我喜欢的名言警句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我最喜欢的一句格言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诸葛亮
    我最喜欢的英雄人物——张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