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家中小事

我坐在床头,脑海里正在“浮想联翩”,现在的我就好像是一个正在海边拾贝壳的小姑娘,拾起一件件令我难以忘却的家中小事。  
  故事一:那年我7岁时的圣诞节,虽然我早就已经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的存在,但是我还是“诡秘”地一笑,跑回房间把一个足够大的袜子挂在床头,然会趴在门上对着外面大喊:“圣诞老人,圣诞老人,我今年想要一个新书包,还有一个新的蝴蝶结的发夹,你听见了吗?”“听见了,你把袜子挂在床头吧,等着吧!”听到妈妈无可奈何的声音从厨房传来,我才停止了喊叫。心满意足的笑了。  
  故事二:在我10岁生日那天,天公不作美,又是下雨,又是停电的,妈妈又在值班回不来,原本欢快热闹的家一下子安静了下来。爸爸冒着大雨去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回来,还“故作轻松”滴说:“等着啊!看爸爸给你露一手,给你做几道小菜。”说完便进了厨房忙活去了,我听见厨房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便蹑手蹑脚地走到厨房门口,看着爸爸被油烟呛得直眨巴眼睛,我拿了一块湿毛巾轻轻地盖在爸爸的眼睛上……  
  想到这,我的眼眶湿湿的,看着窗外那些等着亲人回来的“灯光”,我坚信每个人的家都会是幸福温馨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心灵深处
       无关的,更动人
       关于自己
       我们错过了,错就错吧
       my friend is……
       文化故事
       loveのring
       落红情
       animosity
       与书为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家中故事
    初入初中小记
    家中唯一
    家中有我,欢笑更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