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在心灵深处

夜,好静谧,柔和的月光撒了一地银白;夜,好深沉,父亲那时起时落的鼾声宛如一首优美的月光曲,回荡在夜空中,望着父亲那熟睡中的脸,我的思绪飘向那遥远的夜空中……  
  小时候,我常以有一个这样知识丰富的父亲而感到光荣。因为他能讲许多大道理,问他什么他都无所不知,同学们知道我的一个个难题都是我父亲解决出来的时候,都对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不知道是为什么,自从我渐渐长大时,我对父亲的感情也渐渐淡了。有时,他会在我出门前提醒我一句:天气凉了,多穿件衣服,免得感冒了。而我也只是毫不在乎的“嗯”了一声,听见父亲叹息的一声,我抬起头,看着父亲那因为忙碌而日渐苍老的面容时,我的心微微地颤了一下。  
  那是一个特别寒冷的晚上,等着放学的铃声响了,我走出了门外,老远便看见了父亲站在校门口,不顾大风吹打他的衣襟,也不顾冷风钻进他的裤筒。他又像小时候一样来接我了。左手拿我的书包,还问我:“冷不冷?我把我的衣服给你吧!”我抬起头,再一次看到父亲的脸,我的心好痛。  
  夜空下,还是一样寂静,还是一样深沉。父亲的鼾声还是一样徘徊在我耳畔。看到父亲的面容:深陷的眼睛,刻着一道道皱纹的脸写满了一切辛苦的操劳。  
  唉,在心灵深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关的,更动人
       关于自己
       我们错过了,错就错吧
       my friend is……
       文化故事
       loveのring
       落红情
       animosity
       与书为伴
       我依然快乐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让笑容在心底长驻
    爱在青山绿水间
    爱在生活里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友爱在不易察觉的细节中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心灵深外的美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点亮心灵的明灯
    心灵的震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