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在左右

  十七年前的一个下午,静静的医院走廊里,突然传来了一声啼哭。护士告诉等在门边的男人:“是个女孩。”――这段历史已无从考证。这是我通过电视剧中的有关情节,猜测出来的。因为我虽然亲身经历了,但真的无法在发出哭声的同时注意到爸爸的表情。相信任何史书上都不会有这段记载。那一个瞬间就这样无声的凝固在了我出生的那天。 
  十二年前,我有了对童年点点滴滴的记忆。不知为什么,聪明的爸爸有了我这样一个笨笨的女儿。直到五岁了才开始记事。五岁的我还刚学会用勺子,五岁的我还分不清左脚和右脚,五岁的我还不懂得什么叫危险,这些直接导致了我在五岁那年得某月某日的早晨,穿着反着的背心和裤头,趿拉着双小高跟鞋从自认为不高的二楼壮志豪情的直奔窗外的水泥地面,差点儿成残疾。而直到现在我依然搞不清如此愚笨的小孩为何还能惹得爸爸笑呵呵的抱着我抡来抡去,念道着:“菁菁间,菁菁灵,菁菁天生小聪明!”   十年前,那是我记得最深的一次挨打。原因很简单,中午我没有睡午觉并撒了谎。爸爸当时拿的是一把黄色的木尺,一边上以厘米为单位,共60厘米;一边上以寸为单位,共18寸。我之所以这么清晰的记得它当时的原貌,是因为我早已受过它很多次惩罚了。经过一个小时的严教,我左右大腿各出现了长约15厘米,宽约10厘米的矩形青紫。我只哭了一个下午便好了,因为晚上爸爸便给我做了好吃的,并陪我剪了满玻璃的窗花。   岁月点滴滑过,成长瞬时来临。童年的回忆是我对父爱最初的记忆。喜爱也好,打骂也好,都泯灭不了那份爱的深沉. 


  前几天开班会,大家谈到父亲说的泣不成声,我深感奇怪,爸爸应该都是风趣幽默的啊。就如同小时候,我撞了头,刚要大哭,爸爸却说:“看你多厉害,把墙都撞的咚一声,你还没咋地!”于是,便同他一起傻笑。就如同那时他不断的夸他枕的枕头有多么好,是我非要同他换,而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旧照片
       大海
       灾区的同学们
       宿命
       爱上你(14)
       友谊在
       唉~~~老师真偏心!!{寻梦2}
       假如我有一根哈利波特的魔法棒(转…
       委屈
       第一场春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在青山绿水间
    爱在生活里
    友爱在不易察觉的细节中
    爱在那一瞬间
    爱在那一瞬间
    母爱在路上
    妈妈的爱在我身边
    爱在繁星中
    爱在校园
    爱在无形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