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不要走,留下来好吗?致---光脚小丫

小丫妹妹,在小荷我一直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可是今天,你为何要走?大家都很舍不得你走,小丫,你能留下来吗?  我们都希望你能留下来,小荷里的老师你觉得不咋的没关系,可你也不要一气之下就走啊!至少小荷里还有很多你的朋友啊!你有没有想过?你走了,她们会不会很伤心,至少我是伤心的~~  小丫,你留下来吧!我知道你很舍不得,舍不得一群朋友,割不断友谊,就算你现在走了,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回来,又是那个开心的光脚小丫,同样和我们一起快快乐乐的玩.  我们认识已经两个多月了吧!有时我甚至觉得小丫比我还优秀很多,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我也觉得精品区得作文也并不是很好,小丫的很多作文都可以进的.  小丫,有时候其实也不必太计较,人生不过如此,让它随风去吧!快乐是真谛,你说,对吗?  别走,小丫,  别走,  我们诚心挽留你,  希望你能留下来,  与我们,  一同度过美好的时光!  --丹  我想问问大家,你们也希望小丫留下来吧!那么,就让我们齐声来挽留小丫吧:  小丫!别走,我们真心希望你留下来,做回快乐的小丫!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抄写员缩写
       烤地瓜的老奶奶
       游城隍庙
       爷爷的地图不管用了
       压麻雀
       对不起,小狗
       一件大衣
       我真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伴侣”
       复兴三日军训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请不要再感伤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不要轻易说不
    不要荒废了本该奋斗的青春
    优优、不要再对我冷淡了!好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请不要忘记爱
    不要怕
    慢慢走,欣赏啊
    伊伊,不要哭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