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初中学科的乐趣


初中学科的乐趣

  我已经经历过了小学天真无邪的童年,我已经步入了初中崭新的生活。一个家的同学离别了,又与陌生的人组成了家,这是对我们的考验‘磨难’。

  上了初中,我发现自己变了。不管3科还是副科,每一次的课程都充满了知识的酝酿。

  语文课,老师总是让我们回答问题,由于这种机会,我小学‘胆怯不举手’的毛病没有了。总是听到老师的问题后就举手回答,这种小学时没有的快乐感总是涌上心头,这种快感也更让我积极。每当老师以满意的目光看我时,我知道了这种幸福美满的感觉完全出于内心。

  数学课,听老师在台上讲解一元一次方程,然后一大堆的练习争先恐后的来了,每当写出了答案,然后改正几番后,就想发言自己的‘演讲稿’,我知道这也是学习的成果造就的喜悦,真的一句话可以来说:‘‘只有你爱学习后,你才会发觉快乐。’’

  英语课,是小学最让我头大的课,原来只是呆呆地看着老师长着嘴巴念着英语,起来一问三不知。但是,初中后,我越来越在英语上用功,每当老师抽我回答时,总是自信满满的。学习就少不了考试,往昔看着考卷就晕的我,如今做得得心应手,目前常常夺冠全班前三。

  ······

  每一种科目给我带来了乐趣,带给我新的‘生命’。学习真的很爽,因为我爱学习!-are you ready ?-yes, i'm ready.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震不跨的爱
       我是一颗“青苹果”
       放慢脚步
       拥有现在
       世上本无鬼,只怕有心人
       体验辛苦
       有关第一次走夜路的作文
       再次抚摸你的手
       争吵
       枫叶情结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在黑夜中学会等待
    初中作文为自己喝彩
    我从告示牌中学到了语文
    初中生活关键词
    初中的味道
    初中作文心中的风景
    我初中生活的最大收获
    初中作文我渴望成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