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
腾格尔的歌曲《天堂》让我们许多人沉醉痴迷,伴着“美丽的草原,那是我的家,我的天堂”的歌声,我也会不由想到我们每天都要走进的家,那就是我们的学校,她是我们心的“香格里拉”……
萍实的校园美丽而又迷人,挺立的楼房、宽阔的运动场、敞亮的教室、一展她美丽的风采;操场旁的大树,像坚强的哨兵,不管风吹雨打,不管炎阳酷寒,始终静静守候学校那份静谧和安宁。花圃之中,鲜花竞放,色彩斑斓,把校园装扮得格外迷人。学校的每一道走廊,每一扇门窗,都诉说着一种理想;学校的每一处点缀,每一块壁画,都传达着一种信念。
时光如水,日月如梭,伴着莺歌燕舞,伴着花草树木,在这个美丽的家中,我们学会了坚强,懂得了忍耐,我们从一个稚嫩的孩童渐渐成长为尝试探索人生之路的少年,这便是我们成长的真谛,便是校园给我们的最大财富。
我们坐在明亮的教室,捧读一首清新的诗,在金色的晨光中,我们把老师的关爱、鼓励和希望读进新田。
我们坐在校园的一角,静听一首温暖的歌,在落日的余晖里,我们翻开一本书,把昨日的忧伤和快乐写进书页。
我们的校园时如此美丽,我们的学校是如此美好,她是一道亮丽的风景,一个知识的海洋,一个爱的乐园,一个艺术的舞台,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热爱这个温馨而又美丽的家。
    同学们,我们是美丽萍实的骄子。今天,我以萍实为荣,明天,萍实以我为荣。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认真完成每一次作业,学好每一门功课,珍惜学校的一草一木,热爱身边的老师和同学。让我们每一个人积极进取,在萍实的成长中,记下令人永远难忘的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学科的乐趣
       震不跨的爱
       我是一颗“青苹果”
       放慢脚步
       拥有现在
       世上本无鬼,只怕有心人
       体验辛苦
       有关第一次走夜路的作文
       再次抚摸你的手
       争吵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美丽的结尾
    美丽的彩虹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美丽的等待
    看梦开出绚丽的花
    美丽的坚守
    华丽的忧伤
    留在心中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