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相处难识别亦难

  相处时难别亦难(升中感受统计) 
  不知几时起,中学已经走近了我们。望着这朝夕相处的朋友 、生活与学习上的‘仇敌’和呕心沥血的老师们,心里却还有些不舍。——题记   或许是六年来的喜怒哀乐吧,让我从一个盼望成为初中生的我变成一个留恋小学教堂的长不大的小孩子。回忆着这六年的事,唉。患得患失吧,介绍一下……   朋友 
  成员:夏思佳 周碧仪 梁颖诗 林燕佳 胡锦 
  1和夏思佳发生的事是最多的,有去玩却上错车;有为了一个何倩如而吵架;还有与她一起照大头贴,一起做作业,一起聊天,一起……最记得的是一起聊天。那夜在我家阳台上,我们聊了自己的理想,自己想上的中学,自己喜欢的人的类型,自己最难忘的人,自己对对方的看法,自己对别人的看法…… 
  2周碧仪嘛,说重一点就是铁打的friend。我难过的时候是她安慰我的,也是她最令我疑惑不解。因为,上书法课事件她总是摇摆不定,我的地位是乎不是很高。而周四那天和她玩得好开心,居然还被说成双胞胎两次!我们根本不像啊!这就是缘分吧! 
  3和梁颖诗玩的那段时间真的很开心,可能在她心里我不是她的好朋友,可是…… 
  我喜欢她以前多一些。因为她以前又天真又大方,性格是我最喜欢的那种。好像现在他对学习比以前认真很多,对张和林也比以前更注重了。我跟他离得好远喏!唉。 


  4“和你真是很有缘!居然同一天出生,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同一个性别(好像是废话)!”这是我想和林燕佳说的话。唉,你和前三人都多少有点像,就不评价了。 
  5胡锦(现在应该叫胡景涛),我绝对不会忘记你的。胡锦是我一二年级的好朋友,只是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唉,早知道胡锦会转学我绝对不会在那时还和胡锦闹别扭。和胡锦一起摘‘许愿草’的那几天真幼稚,不过也是我们那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另类下载
       《家有儿女》续
       小猫醉酒
       绝对死党之偶像飓风
       风一样的少年(4)
       妈妈教我写观察日记
       爷爷,你在天国过得好吗?
       月夜
       下雪,真好!
       灰姑娘题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朋友之间相处需要什么?
    与猫.金鱼相处的日子(二)
    与狗相处的日子(六)结终版
    让我们和睦相处吧
    相处的日子
    相处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