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另类下载

  唐其上网,登录“下载中心”。这里除了有一般的程序和游戏下载外,还有一个“另类下载”。唐其纳闷:“咦,除了软件和游戏,还有什么可下载的呢?” 
  他不由自主就点了一下,网页上立即列出一排选项:“勇气、智慧、金钱、武功……”唐其的眼睛都瞪圆了:哇,这些东西也能下载?那个“金钱”真的是现实中的人民币吗?“勇气”真的能使我更勇敢吗?“智慧”真能让我变得更聪明吗?“武功”真能让我精通十八般武艺吗?说也奇怪,正当唐其疑惑重重时,电脑像是能看穿他的心思似的,屏幕上竟然显示出了一个大大的“能”字。唐其愣了一下,然后迫不及待地选择了“勇气”这一栏。突然之间,唐其觉得自己的心脏开始猛烈地跳动,让他难受得不得了。他捧着自己的胸口,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一阵子才觉得舒服了许多。   第二天,唐其放学了,正当他和伙伴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时,不知从哪儿跳出来一条凶猛的猎犬。它眼睛又圆又红,鼻子里发出“哼哼”的声音,嘴里鲜红的舌头搭在外边,露出尖利的牙齿,还滴答着恶心的口水,它一步一步向唐其他们逼近,逼近。同学们害怕极了,一些胆小的女生尖叫起来,他们班最漂亮的女生于小雪也忍不住嘤嘤地哭起来。要是平时,唐其肯定第一个转身就跑,可是现在,他也不知哪来的勇气,竟然放下书包,随手捡起一根木棒就朝猎狗扑去。“汪汪汪……”伴着猎狗的一声惨叫,唐其得意地拍了拍身上的灰,回到同学中间。“你没事吧?”“你好厉害耶!”“真看不出来,你还……”各种各样称赞唐其的话飘入唐其的耳帘,唐其正在尽情享受时,一直没开口的于小雪也忍不住了:“唐其哥,你好厉害耶!我……好喜欢……你哟。”唐其的脸立刻涨得通红,但他还是装作无所谓的样子,潇洒地挥挥手走了。   刚回到家,唐其就立刻扑到了电脑桌旁,又选择了“智慧”这一栏。一会儿,唐其的头越来越疼,像要炸掉一样。他双手捂着头,疼得在地上打滚。好一会儿才感觉好了些。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有儿女》续
       小猫醉酒
       绝对死党之偶像飓风
       风一样的少年(4)
       妈妈教我写观察日记
       爷爷,你在天国过得好吗?
       月夜
       下雪,真好!
       灰姑娘题记
       让我再看你一眼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另类的我
    另类战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