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次意义非凡的野炊


一次意义非凡的野炊

     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最喜欢的莫过于到校外进行实践活动了。这次出游选在了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这次我们要去的是埋着我们伟大祖先炎帝的地方-----美丽的炎帝陵。10月27日,我们八个班级乘坐多辆汽车很早就出发了,长长的车队乘着秋风向炎帝陵进发,路两旁的油菜花,都好奇的探出了金灿灿的头。车队伴随着秋天迷人的景色到达了目的地。
      这次秋游,是以“追寻先人足迹,感悟农耕文明”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在整个活动中,我对野炊的印象最深。
      第二天下午,我们带齐东西,兴致勃勃地来到了野炊地点。组长交给了我一个重要而又艰巨的任务-----煮饭。虽然我在家里也煮过饭,但在这里煮饭实在有些困难,因为材料截然不同,家里的炊具都是现代化的,而我们用的炊具都是先人用的,最原始的。
      果然,一开始我就遇到了麻烦,要怎么样生火呢?虽然我也想到了用枯草生火的方法,但是由于枯草烧得太快的缘故,还没等木柴烧燃,枯草就已经烧完了。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指导老师走了过来,我仿佛看到了救星。经过老师的指导后,我终于点燃了那希望之火。我担心这火又会灭掉,于是不停地往里面加木柴。一段时间后,我感觉饭应该熟了,便打开锅盖察看,旁边的同学也肯定地说:“熟了。”听到她那么自信的声音后,我便赶紧把火灭掉。我还是有点不放心,于是便从锅中捏了一粒米,还是硬的,我马上反应了过来----饭还没熟。我望着那堆被我灭火后剩下的木炭后悔不已,不过还好,有了生火的方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感悟人生
       惆怅
       愿望
       樱花
       青蛙王子续
       鑫鑫公主
       第七条猎狗读后感
       海蒂有感读后感
       赤壁之战读后感
       成绩单读后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那一次我哭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