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怪“老班”

怪“老班”              
           青岛莱西市实验中学初一 孟享昱     
  我们的“老班”性格真可谓是多种多样呀!不信?听我说给你听!                性格之一:善解人意     
  我们班主任的善解人意可真是全班公认的。因为他特别的“民主”,就拿安排座位这件事来说吧!别的老师都自己安排,且一般是男生和女生同桌。哈!我们老师才不是这种“老套”的制度呢!他是让我们随便坐,想跟谁同桌就跟谁同桌。嘻嘻!好吧。因为,如果于你自己喜欢的人同桌,讨论问题或干什么都比较好,毕竟有共同语言么!             
           性格之二:严厉     
  别看他这么“民主”可这个“老班”对我的要求还挺严厉呢!   有一天正当教室里乱成一团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室外传来了一声咳嗽的声音。回头一看,原来“老班”站在门口,也不知道有多长时间了。同学们都吓了一跳,齐刷刷的都坐正了。“老班”先环顾教室一周,然后慢悠悠地走向讲台。把胳膊扬起,露出他那块大大的手表。然后对我们说了一句:“哦!原来上课了啊!我还不知道呢!”然后,叫出了几个教室里声音特别大的同学,把他们“请”出了教室 ,给他们上了一堂“政治课”。回来时,那几个倒霉的同学眼框里都挂着泪水,脸红红的,显然被受了“刑”。           
           性格之三:幽默    
  快考试了,各科老师们都疯狂的布置作业。有一天,英语老师对题时,发现同学们做的题正确率是100%。不用说也知道,我们作业时是抄答案了。英语老师气急了,罚我们这一上午站着上课。到数学课时,身为“老班”数学老师问我们为什么站着,了解情况后,他说:“活该,这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好好做作业!可是,你们这么站着让我怎么上课呀!坐下!”我们可不敢,万一让英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母校
       双面人
       校园儿童剧观后感
       青藤满架(转载)
       《穷人》~续写
       行知园
       迎亚运,低碳出行
       山林游——散记
       回忆·往昔
       《欢乐北京旅》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笑笑,清晨的“老师”
    老班——张老师
    “老班”冷战“小班”
    老班,你在天堂还好吗??
    班上的“老鼠”
    当老班发火的时候
    “老板”外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