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当一年只有三季时

在百年后的地球上,由于人类不知悔改的继续排放废物,至使一年中只剩下了春,夏,秋三季。在人类眼中,也许只是少了买羽绒服,看雪的机会而已,但在动物眼里却不止是这么一回事了。  
  这年春天,当万物由硕果累累变为嫩绿新叶时,树林里传来一声声沉重的脚步声,而正往这里走来的就是脚步声的主人——一只大狗熊。这只大狗熊脸上挂着两只黑眼圈,使精神不济的脸上又添了一分狼狈。这时,另一头也传来了相同的脚步声。呦,是一头北极熊!这两头熊各想各的心事,碰巧撞在了一起,但它们抬头相见的第一句话不是责骂。而是一声重重的叹息。“你怎么了?狗熊老弟,怎么挂上了熊猫兄弟的眼罩?”北极熊问。“别提了,自从一年变成了三季之后,我就没冬眠过,困死我了,噢-”狗熊边打哈欠边说,“你呢?几天没见就变肥啦。”“哎还说呢!地球没了冬季后,我还上哪儿冬泳锻炼去啊?害得我健壮的肌肉变成了肥肉!哎-”北极熊无奈地说。“是呀!人类为了自个而害了别人,没了冬季,我要怎么生活呀?人类好自私哦!”一只企鹅摇摇摆摆地走过来,一脸气愤地说。三只动物正在感叹时候,一只哼着歌的老鼠边唱边跳地从它们眼前跑过:“高兴!高兴!真高兴!我在也不用储备冬粮了!”“小人得志!哼!”狗熊,北极熊和企鹅见老鼠这般高兴,不由得异口同声地骂出。这老鼠一听,立刻悻悻地走了。“要不……咱们搬到其他星球上去?”企鹅看着老鼠的背影,小声地说。“这……好!与其在这里等死,不如到其它地方去,狗熊老弟,你说呢?”北极熊有点无奈地说。“恩1我这就去召集其它兄弟。”狗熊说完立马没了影儿。“走,也找难兄难弟去!”企鹅和北极熊也分别去宣传了。  
  几星期后,地球上的动物们纷纷坐上动物界的第一支火箭,朝着它们的第二个家——木星去了。一时之间,地球上冷清了许多,可人类仍浑然不觉,继续他们的“破坏工程”。  
又过了几十年,木星上已是一片的绿意盎然,动物们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怪“老班”
       再见母校
       双面人
       校园儿童剧观后感
       青藤满架(转载)
       《穷人》~续写
       行知园
       迎亚运,低碳出行
       山林游——散记
       回忆·往昔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年又一年永不衰退的魅力
    一年过去了
    穿越数百年只为与君相见《叁
    又是一年槐花香
    又是一年中秋时
    穿越数百年只为与君相见【贰
    转眼间一年啦
    那一年的冬天
    又是一年风起时开头
    又是一年樱花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