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老班”冷战“小班”

2010年3月21日冷战开始。  
由于“小班”业绩很失败,惹得“老班”不当病猫当老虎。  
上课,“小班”尾巴翘天,想要遏制“老班”共产主义,做出反“老班”共产主义行动。课堂成占场,“小班”放激光枪,“老班”放原子弹。一个原子弹轰倒一片“小班”。“小班”又来n+2个炸弹,想要轰倒“老班”。没想到被“老班”轰倒wc去轰炸台湾岛。  
第一战,“老班”能“小班”一筹。  
课下,“小班”采取除了武装进攻之外一切手段的敌对行动。“小班”36计走为上策,武力不胜,只好脑用,不信三个臭皮蛋抵不过一个诸葛亮。这不是典型的自嘲主义吗?不过一个诸葛亮还真抵不过三个臭皮蛋。孙子兵法,使得“老班”措手不及。第二战,“老班”败战“小班”。  
食堂,“老班”横眼冷对“小班”,这次既不是疲劳战,也不是脑力战,打的是心理战,两边实力相当,“老班”、“小班”都没折,只好实行和平主义发展道路。  
第三战,“老班”平“小班”。  
2010年3月28日,废除遏制“老班”共产主义计划,实现实行和平主义发展道路,标志着冷战的结束。  
学生和老师在学习和交往的过程中,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矛盾纠纷,关键是看老师怎样去处理这些纠纷,学生怎样对待,如果老师处理学生之间的关系融恰,学生回眸初中时,多得不是悲愤,而更多的是感动与怀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样的初三
       乐业者百事可乐
       雨后的彩虹
       人与自然
       锋利与柔软间的精妙
       to:现在
       盛开在荆棘里的花
       脚丫下的痕迹
       小村庄的歌声
       我要地球活下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笑笑,清晨的“老师”
    怪“老班”
    老班——张老师
    老班,你在天堂还好吗??
    班上的“老鼠”
    当老班发火的时候
    “绰号班”的同学们
    “老板”外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