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心灵露珠

  即将破晓的静夜,心中酣睡的苍穹渐渐绽开,温暖从阳光透过那一缝洒在人们浑浊的心灵上,花儿才偷偷地流泪。酝酿着花情,掺和着清香,落在叶片上,迎着微风习习,在晨光的照耀下,流连着万种缤纷,千片绚丽。在绿叶的承托下,她贪婪的吮吸着日月之精华,花草之清美。在美如珍珠之际,她却飞往大地,化作一页童话,沁渗在泥土里消失在一片未曾污染的泥香中。 
  羞怯的美意,谦逊的给予,从不在自然界中高扬其一生无悔的贡献,从不四处炫耀你的晶莹甘美。悄然降临,无声的离去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轻轻的来,轻轻的去——在落入尘土那一瞬间,耗尽你美丽的一生,却从来无怨无悔。你是永远的心灵的守护者,你是永远的圣洁的天使!然而你一生都是吃力地走来的。从极渺小的一点水润,经过雨水的滋润,一点一点地凝聚自己的生命,追后才形成了一滴绿叶上的露珠。尽管你的生命如此可贵,可你还是毫无保留的献出你的全部,追后化作泥香中的蒸气,带着羞怯的美意,归顺于天,成为最不起眼却又足额用极大的空气。你的心灵如同你的外表,是最晶透的!   露珠虽小,却能滋润万物;露珠虽小,却能驱走心灵上的阴霾。露珠就是那么一页的童话,短暂而美丽!   我愿成为土地上最闪烁的一颗露珠!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怜
       过中秋节
       老师,我想对你说
       飞标
       玩蚂蚁
       特殊的美
       校园壁画
       杀鳝鱼
       一件令人痛心的事
       轮胎没气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心灵深外的美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点亮心灵的明灯
    心灵的震撼
    心灵的储蓄
    给心灵放个假
    秋——心灵的震撼
    心灵的旗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