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小女孩是天使

小女孩是天使  
  某年,在寂寞深秋中,我信步于一间理发室。即使,理发室里还有多个余位。但是我却丝毫没有想坐下来的感觉。看着外面的斜阳,捧起一把余晖,似乎感受到生命的昏黄。是的,一个人无法达到自己承诺的无奈,溢出胸口,黯淡了我的时光。发现自己在周末碌碌无为是一种错误,很深的错误。但却又无法制止。  
   外面的萧条冷于心中。没什么人,只有卖菜的摊贩,戴着棉帽,双手全都缩进袖子里。在那等候着偶尔路过的行人。理发室里的老师傅正在为一个中年男士理发,我是下一个。于是趁着这空闲,我走到外面,想着外面的空荡也好过房间里的压抑。  
   只是过于空荡,造就一种空虚。突然地一声喇叭,似乎响声大的于以往。——是一辆摩托车。开车的是一位中年男子,一位小女孩在他前面,只见他把车停在对面的马路,然后抱起正在哭闹的小女孩,轻轻地放在地上。那小孩霎时停止哭泣,然后一蹦一跳地朝这边跑来。然后走进理发室旁边的茶店。  
   突然,师傅叫我进去理发。  
   我静坐在转椅上,感觉发闷。只是嗡嗡声在耳朵萦绕。突然,那位小女孩走到玻璃门旁,对着玻璃门上的图案感兴趣,然后她用右手托住右脚,剩下左脚在地上,然后跳来跳去。看着那色彩鲜明的图案。她自得其乐,目光只在那色彩上。好原始的天真,只是我当时依然不屑。  
   只见那小女孩从口袋里摸索一会儿,似乎发现遗失了什么,然后又跑进茶店,于是我的视线便转椅到屋内。  
   嗡嗡声使房间气氛愈发沉闷。我只想马上结束。  
   那小女孩突然地又出现了。这次她手里拿着一根棒棒糖,然后贪婪的舔着。怪不得!她依然右手托着右脚,看着那图案,我不解什么图案那么吸引人。低头一看,只不过是一片草地,相衬几朵红花。长大后的我才发现,这是最幼稚的图案。但是对于孩子来说,花花绿绿自然免不了有一种吸引,也可以说是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
       青春不悔
       军训终结
       军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我的新校园
       欢乐环城游
       新集体里的弹力素
       我的视线
       心结
       给可怜的爸爸的一封信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五个女孩一支舞
    那个女孩叫陈冰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
    一个女孩一天的心理历程
    《盲人女孩》
    女孩的石头
    失舵的女孩(转载)
    女孩文学
    当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