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关秋天的作文


有关秋天的作文

当南飞的大雁把它清厉悠长的鸣声,遗留给我们时,秋天,便也系在大雁的翅尖,倚在野菊花的幽香中而翩然来临了。
粼粼秋水,是她那含情的秋波。悠悠远山,是她那淡淡的细眉。缥缈的月色,是她那朦胧的睡态。群林染尽,是她那斑斓的梦幻。松软的土地,是她那神奇的肌肤。艳黄的秋菊,是她那恬静的笑容。皎皎明月,是她那未泯的童心吗。
五彩的秋天呀!在我的心中你是最有魅力的季节因为——
你不曾有春天那样百花争艳,芳香怡人。也不曾有夏天那种昆虫的嘈杂声。也不曾有冬天那样洁白无瑕。但是你在我心中可是最美最美的……
红色的秋天是最美的时刻。走进公园,这是一片火红的枫树林,一片片,一簇簇看上去是那么的可爱,那么充满生机,就像早晨的太阳,散发着光和热。这让我想到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句名诗。
金色的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田里的庄稼已经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压得稻秸抬不起头,红红的高粱像害羞似的红了脸庞。一阵风吹过,掀起起伏的金浪.我沉浸在喜悦之中。
而有时秋天是蓝色的,是那种令人心醉的蓝。夏天受够了闷热,受够了汗水一场秋雨,洗去了大地上了污垢,洗去了树叶上的浮尘,也吸取了人们骄躁不安的心。这是抬头,仰望天空,碧空如洗,这种美美的蓝色让人觉得舒服极了。
面前,是一大片草地。小草已经枯黄,可其中却盛开着不少野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一大群穿着花花绿绿衣裳的少男少女,围在一起,欢乐的唱呀,跳呀,当中升起袅袅炊烟。我明白了!秋天是彩色的,它有红、有黄、有蓝,就像夏日的彩虹.
秋天来了,带着安静,带着祥和,慢慢的、慢慢的,向我们走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公鸡去买米
       我是一朵花
       鲜花和土壤
       调皮的云
       鼻子和嘴
       发明大王爱迪生读后感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读后感
       水孩子读后感
       参观马寅初纪念馆有感
       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读后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秋天的回忆
    秋天的味道是甜的
    秋天的落叶飘舞
    这个秋天,早晨的云(转载)
    感悟秋天500字
    秋天的精灵
    秋天也很美
    有关写大自然的作文
    秋天的早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