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给妈妈的一封信

  给妈妈的一封信: 
  您好!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在节日来临之时,请让我对您深情的道一声:妈妈,您辛苦了!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妈妈,女儿感谢您!   妈妈,您和世界上所有的妈妈一样,呵护着、关心着您的孩子,十四年来是您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您的孩子…… 
  十四年前是您忍受着剧烈的疼痛将我带到这个世上,而这十四年中又是您给予了我无限的爱!如春天里的雨露,轻轻的滋润着我的成长;如夏天里的凉风,款款的吹拂予我清凉;如秋天里的果实,盈盈的充溢着我的生活;又如冬天里的阳光,柔柔的温暖着我的心灵。 
  妈妈啊,是您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们成人;是您用勤劳的双手养育我们长大;是您用善良的心怀培育我们做人;是您用朴实的语言教导我们做事;是您用柔弱的双肩支撑着我们的天地。 
  当我还很小时,是您一步步的教我走路,教我说话,教我去分辨善、恶,教我怎样去做好一个人。人们常说,父母是孩子们的第一个老师,所以,妈妈,我想对您说,你是我这一生中最好的老师! 
  进了小学后,您又告诉我,“知识是最宝贵的财富”,“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的道理。表面上,您不在像儿时一样宠爱我,而是变的些严厉了,您不让我无限制的游戏,我取得好成绩时,您提醒我,“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道理。而当我不小心考的不理想时,您会帮助我找出弱点,进行巩固,当我固执时,您也会批评我,甚至有时动起了武,现在我明白了,您是为了我好啊,人们相信母爱的伟大,给了妈妈一个特权:打是疼,骂是爱。妈妈,谢谢您,不知疲倦的教育着我,激励着我,您这是一股深沉的爱呀! 


  如今我满载着您对我的期望迈入了初中的大门,放心吧,妈妈,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妈妈,在我美好的记忆里,您不是歌唱家,可您亲切的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城市
       大家都是天使
       夜来香
       碎落一地的忧伤
       有家真好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自我介绍
       成熟后......
       
       在母爱的晴空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妈妈的头发乱了
    妈妈的钢笔
    妈妈的目光
    妈妈引领我成长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我走了…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妈妈,谢谢你
    妈妈和苹果
    妈妈关心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