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未来的城市

豆豆上学又要迟到了,他连早饭也顾不上吃,急急忙忙往学校跑。一个不留神,他掉到一个开着口的井里,只觉得身体不断往下落``````一会儿,他发现自己落得越来越慢,豆豆张开了眼睛,发现自己正在一个未知城市上空。 
 “咦,这是哪里?”他一边说,一边落到了一棵树上。他手脚并用好不容易下了树。来往的行人个个神色匆忙,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到来。他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行走。他很有礼貌地问一位正要上车的阿姨,“这儿是那里?”这位阿姨很奇怪地打量他,以为他在跟自己开玩笑,并不理睬他,自己上车了。豆豆觉得这儿的人好冷淡。  
他来到了一个湖边,望下去湖水十分的脏。但凭这儿的建筑物,他认得这是哪里,这是他的家乡——杭州,也就是说这是当时名誉中外的西湖,哦,这原来是未来的杭州啊。但他打心眼里不喜欢现在那么脏的西湖。他决定要寻找自己的家看看现在什么样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当时的家所在处,可他的家已经被拆得一干二净,周围到处是建筑物,不是他以前的家了。 
 
他心里顿时划过一丝悲凉。这时他才观察起周围的环境。现在是白天,可周围的天却是灰蒙蒙的,没有一点蓝色,也没有一丝云。再看路边,树少得可怜,他回想起刚才的那棵树,也和这些树一样,树叶寥寥无几,真是十分难看!由于没了树的阻挡,风更加的肆无忌惮,“呼呼”的,沙子到处飞扬,刮得人睁不开眼。而路上的行人呢,脾气一个比一个坏,就因为磕磕碰碰的小事吵得不可开交。豆豆刚才的好奇心也一扫而光。也是这么差的环境,谁看了心里都会不舒服,火气变得很大的。汽车在马路上来来往往,这儿堵车,哪儿出交通事故。汽车到处鸣笛,产生无数噪音震耳欲聋,让他的心情越来越糟。路上的行人也有同感,一个个紧皱着眉,一言不发快步向前走。 


 
豆豆在心里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心里升起无限悲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家都是天使
       夜来香
       碎落一地的忧伤
       有家真好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自我介绍
       成熟后......
       
       在母爱的晴空下
       等待……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未来的地球
    突来的大雨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偷听来的父爱
    现实带来的残酷
    不一样的城市
    关于幻想未来的作文
    献给原来的班主任——张静老
    我去了未来世界
    未来的学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