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人间处处是温暖


人间处处是温暖

“叮铃铃,叮铃铃……”我边骑着车边按着车铃行驶在路上,春风习习,万物复苏,让人感觉心旷神怡。自从我学会了骑自行车后,我就独自骑车去上补习班。

      我哼着小调,悠然自得地骑着,突然前面的小巷中飞驰出一辆汽车,原本轻松的我一下紧张了起来,手忙脚乱,措手不及,眼看就要撞上了,我立刻按下刹车,把车笼头往边上一拐,终于避开了汽车,刚松了一口气,但自行车却不受控制,一下子撞上路边的柱子,掉以轻心的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已经和自行车一起重重地摔到在地上,手被擦得又红又肿,裤子破了一个大洞,膝盖感觉火辣辣地痛,自行车被甩在一边。

      正当我疼得咬牙切齿的时候,只见一位正骑着车的叔叔看见了,立刻把车子停在一边,向我跑过来急切地说:“小朋友,你没事吧,来,快起来!”,说罢,把我从地上扶了起来,拍去我身上的灰尘,将我的裤子挽起来,发现我膝盖上的皮破了,还流了血,便立刻在包中捣来捣去,似乎在找什么东西,不一会儿,叔叔从包中拿出了餐巾纸和创可贴,用餐巾纸轻轻擦去膝盖上的血迹,再撕开创可贴,小心翼翼地贴在伤口上。“手让我看看,有没有破?”“没有,只不过有点肿。”我回答道。经过叔叔的一番包扎后,我觉得伤口不再那么痛了,还能一瘸一拐地勉强走走,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叔叔见我没事了,便走过去把自行车扶起来,见车头歪了,就双手握住把手,身体按住车身,用力把车头板正。“小朋友,没事了,赶紧去上课吧!”“嗯,好的,谢谢您!”我一边大声地说着,一边推着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的港湾
       三张照片
       童话奥运会
       森林奥运会采访日志
       詹姆斯与大仙桃读后感
       闪光的一课读书笔记
       非洲大草原历险记读后感
       真的自我
       青春
       我和小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雨——人间的精灵
    人间彩虹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
    学人间真情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又是人间二月天
    生活中处处有语文600字
    老天无情,人间有爱。
    生活处处有语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