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温暖的港湾


温暖的港湾

 家,不仅属于人类,动物们也有自己温暖的家。金色的秋天即将来临,那群大雁正准备飞向他们在南方的家呢!

“唰”的一声,只见天空中呈现出一个“人”字形,慢慢地向前移动。由于气候变化污染日益严重,鸟类的迁徙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有许多鸟类已经不能够完成自己的迁徙之旅了,还有许多鸟类适应不了新环境,已经在寻找新的栖息地了。大雁们仍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去南方,回到那片熟悉的家园!

突然,一个小小的音符打乱了整个队伍。一只领头的大雁一不小心,身子一歪,失去了平衡,掉了下来。这个小小的音符就是从这只大雁的嘴里发出来的。听到这声音,同伴们仔细寻觅,发现是领队的大雁不见了,大家一个劲地往下飞。

当大雁们飞到受伤的大雁旁,那只受伤的大雁眼眶里噙满了泪水,心中充满了温暖与幸福,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来救我,太谢谢了!”“没关系,没关系,我们是一家人,就要互相关爱,互相支持,而且你是我们的领路人,是最辛苦的。”一位年长的大雁说。是啊,领队的大雁在扇动翅膀时,会带动一股自下而上的气流,把跟随其后的小雁抬起来。这样一来,小雁飞起来就不会很吃力,更不会掉队,而后面的大雁也能省很多力气。

在别的大雁的帮助下,受伤的大雁很快恢复了健康,和大家一起飞到了南方。

看!那群大雁也懂得家的温暖,懂得相互关爱支持,家是多么温暖的港湾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张照片
       童话奥运会
       森林奥运会采访日志
       詹姆斯与大仙桃读后感
       闪光的一课读书笔记
       非洲大草原历险记读后感
       真的自我
       青春
       我和小狗
       微笑——生活和事业的调味品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温暖因你更浓
    怀念温暖的日子
    温暖的阳光
    以温暖为主题的作文
    比阳光更温暖的宽容
    以温暖为话题写的作文
    温暖作文400字
    那一刻世界温暖如春
    去温暖那颗苍凉的心
    被温暖照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