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中华腾飞

  2005年10月12日9时,神州六号直冲银霄,把载人航天飞船准确送入预定轨道。这是众多中华航天科技人员辛勤劳动和智慧的结晶。它标志着我国航天技术跻身世界前列,也是我国综合实力的象征。 
  回过头来,看一看中华民族的文化历史。有多少中华儿女为了中华民族的腾飞,不辞辛劳,日以继夜地勤奋好学,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灿烂的历史文化:古代的四大发明、地球仪、圆周率、长城……   早在清朝年代,就有詹天佑不畏帝国主义列强的阻挠,克服了大自然与社会的重重困难,带领他的伙伴修建了完全由中国人自己设计施工的第一条铁路,有力的回击了帝国主义者一个重重的耳光。   “两弹元勋”邓稼先也历尽多年的科学实验,刻苦努力,终于完成了原子弹的总体计划,同时又在1967年6月17日实现了氢弹的试爆成功。 
  这些都是我们中华儿女的骄傲,神州六号的发射成功,更好的证明了我们中华民族以处于世界的顶尖地位。 
  我们时新时代的中国少年,我们也要有这种自强不息、热爱祖国的精神和强烈的民族责任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打好扎实的基本功,克服一切困难勇往直前,永不言败。 
  我为我们中华的腾飞骄傲,我为我是中华儿女而感到骄傲。所有龙的传人啊!让我们一起向世界呼喊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趣事
       感受母爱
       别了我的小学
       三次熬夜
       寒假趣事一篇
       只因他是母亲
       夏天
       
       母爱
       喝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五四精神不衰,中华民族更强
    爱我中华学会感恩
    感受中华古韵
    中华兴起的见证
    啊!中华民族
    中华红
    中华魂
    展我中华雄威
    中华历史令我自豪
    承孔孟之精传中华文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