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

我的妈妈是老师,我的外婆外公也是老师。我在一个教师家庭出生,所以我渐渐地喜爱上了教师这个职业。 
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常常自豪地对同学们说:“我将来要当一个出众的老师,我要让同学们自觉面充满兴趣地去学习,去完成作业。”同学们听了我的话七嘴八舌地说:“当老师应该从小就开始学。” “当老师一定要从现在开始。”对呀,我想,等到以后再学当老师就来不及了。于是,我回到家,挂起一块小黑板,放了几把椅子。又找来了几个四五岁的小孩。我拾起一根小棒,教起“a”“o”“e”来,他们托着下巴,听得津津有味。一堂“语文”课结束了,接着是“数学”课,我在黑板上写了老师今天刚教的3个数“1、2、3”,教他们写,他们一个个握着笔,歪歪扭扭地写,还嚷道:“老师你看我写得好吗?”我学着老师的样,微笑着拿起一个个小本子,替他们改正。我边改正,边唱起歌儿:“1字像小棒,2字像小鸭,3字弯一弯,弯成一张弓。”他们听见了,也跟着我唱:“1字像小棒,2字……”一堂“数学”课又结束了。下面是“活动”课,我把我家所有的“家当”——洋娃娃、小汽车。就边七零八碎的小书都搬了出来。可他们还不满足,有的在地上打滚,有的靠墙倒竖蜻蜓。总之,一句话,家里被他们弄得乱七八糟。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四个春秋了,至今回想起来,仍然觉得十分有趣。直到现在别人问起我的理想是什么时,我还会自豪地说:“当个出众的老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母爱
       别了我的小学
       三次熬夜
       寒假趣事一篇
       只因他是母亲
       夏天
       
       母爱
       喝彩
       二十年后,我是一位设计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童年的阴影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童年真美好
    假如童年不再来
    我的童年流逝了
    童年眼里的一切
    童年记趣
    童年絮味
    童年忆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