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寒假趣事一篇

   寒假里的趣事现在还有一些在我的脑海里漂荡,其中有一件我现在想起来还有些想笑.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妈妈买回一斤大虾,乐的我和妹妹欢蹦乱跳.   妈妈问我和妹妹:这些虾是炒来吃,还是焖来吃?;我和妹妹抢着来说,我说:炒来吃最美味;妹妹说:我觉得焖来吃最好吃;我和妹妹闹了起来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说:你算老几?应该听哥哥的话.;妹妹说:就算你是哥哥也得让一下妹妹呀;我和妹妹吵得不可开交.这时妈妈说:还是炒来吃吧!听了妈妈这样说我们才停战.妈妈把虾拿进厨房准备拧虾壳.我觉得好玩也跟着妈妈走进厨房帮妈妈拧虾壳.   妈妈说:拧虾壳要先把虾头的尖角折断,然后再拧壳,把它的头里面的脏东西洗开就行了,这样就不用怕虾用尖角来刺你.我按照妈妈说的做果然这样拧虾壳快多了. 
  拧到最后,还剩几只虾,我拿起一只大虾,正当我想折它的角时它把身子曲起来,再一直它的角刺中我的手,我慌忙把虾向地下一扔.我静下来后又把它拾起,终于把它的角折断,妈妈叫我去做作业行了剩下的她拧. 
  中午妈妈把虾炒好,我看见那原来晶莹剔透的虾身子,现在变成白里透让人看见都流口水三尺.我忍不住拿起筷子夹它起来吃,那虾弯着身子,好像想向我挑战.我想起刚才的情景我还有些害怕.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只因他是母亲
       夏天
       
       母爱
       喝彩
       二十年后,我是一位设计师
       我不再为胖而自卑
       我爱家乡的菜园子
       灭蚊灯
       我的奶奶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春节趣事作文400字
    暑假趣事
    我们班里趣事多
    寒假的收获
    寒假记事
    寒假趣事作文400字
    寒假生活——我的二胡之旅
    我们班的趣事多
    寒假中,最让我感动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