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暴力老妈

每位母亲在自己的孩子心里的形象都是高大的,无可替代的。而伟大等词则都是母亲的代言词,让人怎么也无法将暴力和母亲联系到一起。今天我则要来说一说我的暴力老妈。  
           暴力老妈超级档案      
   姓名:暴力老妈(我是这么喊她的)  
   年龄:不知道(不是我不关心我老妈,而是女人的年龄是个秘密)  
   特征:每天对我大喊大叫 我一不小心她就会让我尝一尝皮鞭炒肉的味道!!  
   具体事例:记得那是在一个暑假的早上,我本想好好的睡个懒觉,可没想到教堂的钟声刚敲过8点,就听见我的暴力老妈开始嚷嚷道:“都什么时候了,怎么还不起来。”“o(︶︿︶)o 唉,暑假嘛,就让孩子就多睡一会,不会怎么样!”我老爸赶紧帮我和妈妈解释一下,“暑假就不用考试了,以后进入社会没有好的成绩行吗?赶紧起来学作业!!!!” 妈妈边说边走进我的房间,掀开了我的被褥(因为正值夏天, 所以没事,希望大家不要乱想)我却不识时务的又盖上被子还说了一句:“讨厌,待会就起来嘛!”我的这句话的动作惹恼了我老妈,她再次掀开被子,随着一声“啪”的一声,随之就是我的一声惨叫,没办法我只好按我老妈说的去做,  
你说我老妈暴不暴力!  
   事例二:在我六年级的其中考试之前,我在家做数学试卷,有一题对于当时的我来说有点难度,我第一次做错了,妈妈跟我讲解了一遍,可我第二次还是做错了,老妈将我狠狠说了一顿,随之又和我说了一次,可我因为有情绪没认真听,第三次还是做错了,老妈将我骂了一顿,还说我这次考试一定倒数第一,我非常生气,恨不得立马长大,马上就离开她,永远都不回来(这里一定有很多孩子和我有着相同的想法,可是妈妈们都是为我们好,你们一定要听妈妈的话,不要气她们,妈妈养我们很不用容易)可是想归想,现实还是得接受,我只好继续写作业,没想到正事因为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巧合(一)
       期中考试之考后感
       旱灾无情,人有情
       摩天轮的传说(转载)
       迟到
       幽帘
       笑着活下去
       勇敢奔跑勇敢超越
       春花秋月何时了(转载)
       dreamdream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