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毒品的自白

                毒品的自白 
   火光熊熊,我正在炽热的烈焰中一步步走向灭亡。而我的思绪和记忆,似乎也随着燃起的缕缕青烟,缓缓飘向天际……  
  我原本是一株成熟结果的红罂粟,欣欣向荣地生长在一片荒原上。每天,孩子们与我嬉戏玩耍,蜜蜂与我歌唱,连小野花都与我窃窃私语——生活是多么纯洁美好啊!直到有一天,一个心怀鬼胎、丑陋猥琐的人把我摘走了,它把我带到一个不见天日的地下室。经过提炼与加工,我身上血红的花瓣和乳白的汁液一齐化为棕色的膏状物,被人类称为“鸦片”。没过多久,他们对我进行了第二次加工,这下我摇身一变,成为了一袋纯白的粉状物——海洛因,并被人们冠上了“白粉”“世界毒品之王”的美名。 
  我就是纯净的罪恶,是白色的恶魔。因此,我十分清楚我的重大使命——我要摧毁人类的意志与良知,危害人类的健康,乃至破坏人类社会的安定。经过毒贩子的几次转手,我终于等到了我的归属——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大学生。她是一所大学的高材生,但由于交上几个不学无术的狐朋狗友,便渐渐走上了吸毒的道路。原本健康美丽的她经过我们毒品家族的摧残,慢慢变得憔悴不堪、精神萎靡、弱不禁风,饱受作茧自缚的痛苦。但是,欲望促使她走向了毁灭之路——刚开始她用父母寄给她的生活费、辛勤打工挣来的学费去购买昂贵的海洛因;后来在我们的软硬兼施、奋力合攻下,她终于抛弃了学业和家庭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以偷窃、诈骗,甚至贩毒这些犯罪手段来获取毒资。 


  某天,在毒瘾发作后,她仍然受不起我这袋海洛因的诱惑,正准备把我注射到血管中。“哈哈,我终于要发挥我的作用,完成毒品的重大使命啦!”我暗中窃笑。我的主人从大学高材生变为社会最底层的犯罪分子,这何尝不是我们毒品家族的功劳呢!正当我洋洋得意时,主人家的门却被撞开了,一群全副武装的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承德之行
       你不得不看的感人故事!!(转载)
       听“梁祝”
       我生活在一粒茧中
       母亲
       陈老师vs蚊子
       奉献与索取
       “神六”升天,再创辉煌
       校园的早晨
       红绿灯在闪烁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黑虎”的自述
    我的自画像
    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我要的自己
    车窗外的自然
    一朵花的自救
    老鹰的自述
    我家的自动洗衣机
    否定的自私,迷失了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