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园岭——我心中的家

 
园岭——我心中的家   每天清晨,我踏着晨曦信步地走进学校,校门口的值日生就像威武的军人,微笑着,见到老师后,他们就会不约而同地说:“老师!您好!” 
前边的花坛盛开着一簇簇的怒放的鲜花。有的火红火红的,有的洁白如雪的,还有的金黄金黄的,五彩缤纷。像一张张可爱的脸,微风吹来,她们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随风起舞… 
 一进校门,你就可以看见两幢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分为四层,每一个教室,都备有电教屏台。每当你走过校园时,都可以听到同学们的朗朗的读书声。 
 最值得一提的是小乐园,每天放学后,这里就充满了欢歌笑语。小乐园设备周全,各种各样的器材应有尽有,如滑梯、单杠、双杠等等,只要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会一窝蜂的奔向小乐园,有的同学在玩单、双杠,有的在跳绳、有的在与别人谈话,还有的在滑滑梯……最好玩的是当然是“绳子床”,“绳子床”是由上百条绳子互相交错捆绑而成的,我们可以随意的坐、躺在那里,温暖的阳光照射到身上,暖洋洋的,舒服极了! 
 在美丽的学校里,最引人注目的要数生动园了。只见门上有一块古色古香的木牌,上面写着整整齐齐的三个大字:“生物园。” 
 走进生物园,让我感受到了真正的生命绿。草坪上小草绿绿的,嫩嫩的.几排高耸入云的大树就像绿色大伞,那碗口粗的树干,笔直地插入云宵。花儿更加迷人,瞧!杜鹃花像朝霞般红艳,大阳花像红宝石嵌在玉盘当中…… 


走着走着,可以看见一个鱼池。鱼池的水是清澈碧绿的作文人网 ,再加上宏伟的假山,令生物园充满了诗情话意,美丽极了!如果校园是花朵,那么生物园是花芯! 
  啊!美丽的校园,我为你而骄傲! 
 
  指导老师:刘逊霞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砸了
       寻找失去的理想
       生命(转载)
       生命里的温情小事
       读后感
       红丝带的记忆
       谁能给我一双风的翅膀,让我飞越…
       你查字典了吗(2)(转载)
       
       那次,我错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父爱——如冬日暖阳
    游行结束之后——皇帝的新装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感恩——最可爱的人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我的同学——甘霖
    远走天涯——爱《转载》
    感恩——我的“保姆”
    静——思
    一个在心底的呼唤——那阵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