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爸爸

   爸爸,多么响亮、多么伟大的称呼啊。当一提到爸爸时,我的心便像春天般温暖。因为爸爸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实在是太爱他了! 
  还记得以前,我们去乡下探亲,因为我不大适应乡下那简陋的环境,哭着闹着要回来。爸爸安慰我说:“等会儿我们上山玩去,你不知道,山上的风景可美啦!”于是,我便半信半疑地跟着爸爸上了山。玩了一下午,有些累了。正要回家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而且是劈头盖脸地砸了下来。爸爸赶紧把事先预备好的雨伞给我,说:“来!上来!我背你回家去!”“嗯……”我小声地回答说。爸爸背起我后,便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在那被雨打的不像样的泥泞的路上。   我打着伞,安安静静地趴在爸爸那庞大的背上。并惊恐地听着那暴雨声,雷鸣声,侧头瞄了一眼,正巧看见银白色的“魔爪”从黑压压的天空中掠过,传来打鼓似的雷声。真恐怖。   爸爸每一步都走得特别小心,也许是因为还有我这么个宝贝女儿在他背上的缘故吧。过了好久,我们才到家。爸爸全身湿得像个泥人儿,这时候我觉得心里很不是个滋味,如果我不哭不闹,爸爸就不会变的这么可怜了。唉……可怜天下父母心了。这时,爸爸走了过来,蹲下身子,摸摸我的脸,问:“你有没有淋湿?”我摇摇头,“那你饿不饿啊?”“我…… 爸爸……”我实在说不下去了。但他已经知道了我的心思,:“嗨!你没听说过‘宁愿自己多受些苦,也要让孩子健康快乐’呀”我顿时感到心里热热的,我笑笑,深情地说了一声:“谢谢你。爸爸!” 


  虽然事隔很久,但我永远不会忘记爸爸对我的好,他为了我,可以去受伤;为了我,可以不顾一切的去寻找我所想要的美好。爸爸!一个响亮伟大的称呼。希望全人民都知道,“爸爸并不输给妈妈!”“爸爸有时侯或许比妈妈还要伟大。”
作文人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卡片里满满的爱
       和谐之美
       春节习俗调查报告
       我想拥有自信
       飞翔的精灵(转载)
       疙瘩是怎样解开的
       关于奔跑的比喻
       我最喜欢的季节
       童年的好奇心
       心与心的距离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爸爸的同事(续)
    爸爸给我的爱
    和爸爸牵手
    给爸爸的一封信
    爸爸的秘密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爸爸在背后
    我和爸爸《修改篇》
    我和我的爸爸(修改版)
    爸爸笑得真灿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