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四季

大自然像一个母亲,保卫并呵护着我们。大自然有四个卫士,它们是:春、夏、秋、冬。春之色为冷的绿色,他是嫩绿的小草,给人以希望;夏之色为清爽的蓝色,他是蔚蓝的天空,给人以力量;秋之色为美的金黄,是沉甸甸挂在枝头的果实,给人以丰收的快乐;冬之色为童话的纯白,是精致的雪花,给人以毅力。  
  春,给人活力,给人希望,“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抓好时机,在一年的开始定好目标。风姐姐拂过大地,带来了绿色,带来了长枝垂柳的大树。一片片刚出头的小草,看着他们想让人呵护。春,各种虫子都起了床,带来了活力的大自然。  
  夏,给人勇气。大片大片茂盛的草上面躺着人,坐着,打滚儿的。炎热的酷暑,让农民爷爷的头上地下劳动的结晶,滋润着干巴巴的土地,一场雨让人欢快,让人顿时间感到有一双大手在支撑着自己。夏,带来了美丽,生机勃勃的大自然。  
  秋,带给人们快乐。沉甸甸的果实垂在枝头,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甜蜜的微笑。在经过一场炎热后,人们迎来了凉爽的风,凉爽的雨,带给人清爽。一片红色的天地,布满了整个城市,踩在树叶上,一种清脆的声音响彻天空。秋,带来了快乐的大自然。  
  冬,带给人们毅力。当雪花慢慢飘落到衣服上时,你会发现雪在下来之前,他就订成了精致的形状,但是不久,他就融化了。冬天的寒冷使人不想出门,虫子也回窝睡觉了。但是当梅花藏在雪中静静开时,就会给人一种力量,当遇到困难时就会有一种精神支撑自己,这、叫毅力。冬,带来了童话般的大自然。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特色,春让人充满希望,夏五光十色给人以美的感受,秋给人以丰收的快乐,冬让我们生活在童话世界。  
  一条精致,华丽的四季贝壳给我们以美的享受……  
                    西宁市第十一中学  
                      初一七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思
       那件事告诉了我大度
       我与蜘蛛的那点事
       未来的世界
       那,残阳
       在续海宝奇缘
       茶香、书更香
       怒与寒
       记一个人
       十二岁的夏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四季风情
    四季之旅
    “走过四季”
    四季锦图
    四季听雨
    四季让我陶醉
    林间四季曲
    四季之风
    关于写四季的作文
    四季之恋(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