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秋天


 秋天

时间如流水,匆匆的走了,我迷失了方向,在虚幻的空间里走啊走啊......当我看到眼前的光明时,却是秋天了......

  我眺望着远方,之间东方的天空露出鱼肚白。它悄悄地探出头来,不假思索的看着眼前这一幅风景画。

  天空如风一般的静谧,仿佛还没睡醒似的。不过,红霞如闹钟般的催着,准时起了床。霞光越来越亮,笼罩着整个大地,无边无际。这时,有几只鸟儿在空中飞翔,它们正在享受呢,可别打扰它们。

  风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大了起来,是否有人吵醒了它的睡意?它生气的摇摆着它的身躯。这时,霞光向它照射过来,它一下子平静了许多。它正在开心的微笑着。慢慢的,光线越来越亮......

  太阳徐徐伸起。今天是个难得的好天气,所有的人都在享受着一丝丝阳光的温暖。虽然还有一丝风,可他们脸上仍带着笑容,因为他们觉得这风也受了阳光的感染了。直至中午,人么才渐渐散开。

  下午,阳光受其他那暖意,一股凉意涌上心头。树叶洒落一地,颜色有些红了,但树叶仍难么茂密。他们在适应环境中让自己日益变得强大起来,粗壮的树枝,密密的树叶,这些都是需要时间的磨练的吧!我看着眼前这棵大树,不知不觉已经陪伴我两年了。它让树叶摇晃起来,仿佛是在欢迎我,地上洒脱一地的伶仃的树片叶随风舞动起来,这一切是否过得太快了?

  我找到了一个前进的方向,那是一个新的起点——初中。我朦朦胧胧的走进了它,看这此景,原来已是秋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星和月亮
       小乌龟标标的故事
       小乌贼和小海参
       内心倾诉
       向往
       想念
       战斗已经开始
       科学的利与弊
       时间就是生命
       学做淑女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秋天的回忆
    秋天的味道是甜的
    秋天的落叶飘舞
    这个秋天,早晨的云(转载)
    感悟秋天500字
    秋天的精灵
    秋天也很美
    秋天的早晨
    秋天的傍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