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自传

—题记  
活在这个世上,为的是友谊。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生活就是一张没有染色的画。染色的笔就是多彩的友谊;泥土开始只是一片黑,点缀的是那绿色的友谊。  
当我们伤心的时候,朋友能给我们肩膀。让我们正在独自流泪的时候,朋友能让我们心情愉快。这不是蒙娜丽莎那神秘的微笑,只是友谊,很简单而又难以琢磨的友谊。友谊拥有神奇的力量,都使我们为之震撼。  
“人生于世上有几个知己,多少友谊能长存,愿友谊常在你我心里……”是啊,世界那么大,却很难找到可以谈心的朋友。真想像王勃那样写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千古名句。可是每当我仰望天空,那么多的星星,怎么找……  
朋友并不是找出来的。而是不经意“碰”出来的。当你帮别人捡一根笔,或许就认识了,然后就成了朋友。真的,友谊就是这么简单。  
俗话说,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千金易得,朋友难求。朋友是人的精神生活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没有友谊的人,就像生活在寂寞的荒野;缺乏朋友的人,就会感到人间的孤独。人们需要友谊,是因为真诚的友谊可以使人奋发,使人欣慰,使人快乐,使人向前……  
人生的财富是无穷无尽的,但真正的财富是什么呢?是金钱?是权势?不是,是友谊。不知哪个哲人说过:“财富不是真正的朋友,朋友才是永久的财富。”朋友,当你知道朋友的价值时,就别太在意朋友之间的琐事,你应该知道:友谊不在一时,而在平时;不凭年龄,而凭心灵。朋友,别太在意,让我们携手望着美丽的朝阳,共同奋斗吧!  
只有用心去交友的人才能获得真正的友谊。视友谊为交易者,既不可能产生真正的友谊,更是经不起时间考验的,它害人又害己。  
-尾记  
友情,喝的是功夫茶,品的是茶道!朋友像香茗,让人沉淀,使人坚强;朋友是生-命中永久的财富,真诚不可亵渎。适量的茶碰到适合自己的水,茶水又碰到适合自己的人,这茶、水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nowaytosay
       他是位幽默的人
       永恒瞬间
       不走寻常路
       眼睛
       我爱我妈之地狱厨房
       好想说声对不起
       亚运之梦
       暑假之旅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