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与祖国共成长作文


我与祖国共成长作文

祖国妈妈:
    您好!我是您十三亿儿女中最普通的一员,河北省承德市兴隆镇中学七年级的一名学生——陈珂...。您也许还不了解我,但我一直生活在您温暖的怀抱里,是您的阳光雨露把我养大。在我幸福的童年中,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您的慈爱。
    从我会说话的时候起,第一个学会发音的单词就是“妈妈”,第一个认得的词语是“中华”,会唱的第一首歌是《我爱北京天安门》……从那时起,我这颗稚嫩的心啊,就一心向着祖国妈妈。人生道路上,15个春夏秋冬,我很幸运,时时充满欢乐,处处铺满鲜花。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您——祖国妈妈给予的。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温暖的家,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童年。祖国,是我们共同的母亲,是我们最亲最爱的妈妈! 面对现在一天比一天繁荣强盛的祖国妈妈,我有好多话要说。
    生长在妈妈的怀抱里,我看到了许多,许多,也想到了许多,许多。今年我已经15岁了,距改革开放已经30 多年了。对于一个1996年出生的我,可以说是什么苦也没有尝过,什么累也没有受过。可在这短暂的15年里,我记住了祖国母亲的许多事,许多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记忆中,刚跨入新千年的祖国喜事连连。首先是2001年7月13日祖国申奥成功,全国人民都万分高兴。9年前的我还是个小孩,但是爸爸妈妈,还有电视上那些中国人的无比灿烂的笑容,却印在我6岁的心上。听爸爸讲,雅典奥运会同悉尼奥运会相比,祖国的进步就很了不起。雅典奥运会上中国运动员共夺得金牌32枚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姐姐的一封信
       小鱼儿与玫瑰花
       青铜葵花读后感
       夏令营中的较量读后感
       下辈子还做母子观后感
       快乐奔跑观后感
       伊索寓言读后感
       秋季
       评价曹操
       美丽的小兴安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与她的故事
    祖国啊,母亲
    我们是祖国的希望
    我与网络
    祖国62岁的生日
    我的祖国我自豪
    我与母亲(修改)
    我与父母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我与爷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