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给姐姐的一封信


给姐姐的一封信

亲爱的姐姐:
      您好。
     我们祖国真是好事连连。随着北京奥运会的闭幕,上海世博会的闭幕,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第16届亚运会将定于2010年11月12日至17日在我们广州举行。作为一名广东人,我将感到无比自豪,无比骄傲。 
     姐姐,你知道吗?“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亚运会是亚洲运动会的简称,是亚洲最大的体育盛会,是亚洲人民和运动员推动亚洲体育事业发展、增强团结、友谊和了解,维护亚洲地区和平的重要大事。2010年,第十六届亚运会将在我国广东省广州举行。这是继奥运会之后我国体育界的一大盛事。围绕第16届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激情盛会,和谐亚洲” 的理念,及其宗旨和目标,他们设计了广州亚运吉祥物——五羊福星。“五羊福星”的主体是五只活泼可爱的卡通小羊。
   广州亚运 的吉祥物取名乐羊羊,一套5种,为历届亚运会中数量最多的吉祥物。形象是运动时尚的五只羊,分别取名“阿祥”、“阿和”、“阿如”、“阿意”、“乐羊羊”,组成“祥和如意乐洋洋”,表达了广州亚运会将给亚洲人民带来“吉祥、和谐、幸福、圆满和快乐”的美好祝愿,也同时传达了本届运动会“和谐、激情”的理念。

“阿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鱼儿与玫瑰花
       青铜葵花读后感
       夏令营中的较量读后感
       下辈子还做母子观后感
       快乐奔跑观后感
       伊索寓言读后感
       秋季
       评价曹操
       美丽的小兴安岭
       母爱的误会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听姐姐讲故事
    我和姐姐(修改)
    我和姐姐《修改稿》
    致姐姐的一封信
    给姐姐的一封信
    姐姐和妹妹
    丽姐的战痘史
    给姐姐的一封信
    写给姐姐
    有姐姐的人很幸福(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