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丽姐的战痘史

丽姐的战痘史  
  我有一个姐们,因为青春期的到临,饱受青春痘折磨。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痘痘偷偷占领了丽姐白皙的脸蛋,于是丽姐与战痘便打响了。  
  一  
  当丽姐看到满脸的青春痘是几乎吓得惊呼起来(丽姐平时最关心她的脸蛋),但是丽姐是理智的,没过一会就开始翻箱倒柜找除痘霜。准备对痘痘进行大面积的杀伤。一开始,痘痘好像屈服了,丽姐那份高兴劲就别提呢。但这只是痘痘迂回之术,丽姐哪知痘痘早已暗度陈仓,修身养息了,只要时间一到便大规模反攻。这不,没过几天痘痘就如雨后春笋般占领了丽姐的脸蛋。这下,丽姐便又苦恼起来了。便开始暴饮暴食,痘痘在这些食物的滋润下茁壮成长。  
  二  
  由于,上一回的失败经历,丽姐便开始认真苦读起来。终于,在一本杂志上终于找到了除痘的好方法――将素食进行到底。于是他又开始素食大作战。素食顾名思义就是只吃素不吃荤(也就是和尚过的生活),可是丽姐可是一个真正的肉食主义者,要她一餐不吃肉,打死你我都不信。当她说她要将素食进行到底是我们都目瞪口呆,但看到丽姐满脸坚定,我们只能将信将疑了。最后的结果我想我不说,你知道因为坚定不了不吃肉的决心,而半途而废。  
  后记  
  丽姐和痘痘又进行战斗,最后都是痘痘反败为胜。但在这些战斗过程中丽姐渐渐的对痘痘不在意了,渐渐她就对痘痘由防守到放手呢。每每我们谈到她的除痘战役时她总是挥挥手不在意的说:“别在乎痘,痘只是一个印记!”我们只是咧嘴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的歌声(转载)
       荷之赞歌
       藏在我心中的那一件事
       时间流逝中的点点滴滴
       更正眼泪的味道
       参观博物馆
       参观历史博物馆
       也许不曾再见过你——记分别的好…
       沉默的天使
       【坠落天使】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古代的战争
    致姐姐的一封信
    给姐姐的一封信
    烧烤店的战争
    给姐姐的一封信
    无硝烟的战争
    中考——青春的战争
    英雄的战役
    最后的战役
    给姐姐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