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向流星雨说的心里话

我向流星雨说的心里话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百年一见的新朋友——流星雨,他是最能明白我的,体谅我的。它像我的守护神一样,时时刻刻的关心我。  
  在流星雨出现的前几天,我得到了一个晴天霹雳,我考试成绩一落千丈,从优等生变成了中等生,这并不只有一次,而是连续几天都如此,不断的在我脑海里浮现,不断的重复着……  
  流星雨来临的晚上,我认识了它,我向它述说了我的心声:我考试没考好!变成了差生,没有一个朋友能体谅我,我得到的只是同学的嘲笑,朋友的讽刺,老师与家长的双面责备,我失落了,失落的就像一滴泪一样,虚无缥缈。你能体谅我吗?我想把你当作真正的朋友,一生一世的朋友,有痛苦就向你倾诉,行吗?  
  流星雨,它并没有理我,似乎还幸灾乐祸,但我觉得它心里并非如此,他和我一样失落,甚至比我更失落,它此时的情绪和我一样,难过,痛苦,自卑,他希望它可以接近我,可以做我真正的朋友,不想让我在如此寂寞,它想安慰我,却不知道怎么安慰,因为它此时也不知道怎么抚平自己的心情,他安慰不了自己。  
  当我心情忽有好转,它也高兴了,它为我高兴,它高兴我没有钻牛角尖,,没有不能自拔,它希望我振作起来,保持一种好心情,让我相信山的那边是海;彩虹是在暴风雨交战过后才出现的。  
  我听见了,它对我说的话,我又向它倾诉:我听见了,我相信了,我明白了。我不会再这样,我会重新振作起来,考个好成绩。我最高兴得就是我有了一个真正的朋友,不须要一个人流浪,因为一路上有你——我的真正的朋友,可我还是寂寞,没有多少真正的朋友,只有你一个真正的朋友。  
  我问我的朋友们,难道我的命运真的如此可怜?一生只有一个流星雨是我的朋友吗?我是多么的寂寞?谁还能做我的真正朋友呢?不再让我寂寞暴走?  
  你说做朋友并不是朋友,我们比路人还陌生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韵
       the friendly sky wont be back
       蒲公英的梦想
       
       这一刻,我懂得了爱
       七彩羽毛第一章
       一个人的痛
       想起我的叮当
       我要杀了她(续)1(转载)
       高奏初三之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流星昙花
    流星,能否给我一个愿望
    流星下的誓言
    流星雨来临
    描写流星雨的作文
    爱的流星雨
    与流星的邂逅
    流星送来的祝福
    流星划过的瞬间
    蝴蝶流星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