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秋韵

秋,没有春的昂然生机,不似夏般激情四射,也不像冬那样银装素裹……但,它却拥有自己独特的味道,淡淡的,柔柔的,是清,是爽,是凉!  
  秋的神韵令人向往,它可以让你沉醉在金黄的世界中,能让你忘记一切的烦恼,好让你来细细品味这秋的韵味。  
  一提到秋天,就一定会想到大丰收。你看,庄稼地里,金黄的玉米像金棒槌一样齐刷刷一片连着一片,高粱那红色的穗子,像害羞小姑娘一样,红着脸低下了羞涩的头,在微风中摇曳,大豆摇摇摆摆,在风中沙沙作响,田野里像演奏着一首大自然的合唱曲。果园里,鲜红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高高的挂在枝头,树枝看起来快要被折断的样子,还有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挂着晶莹的露珠,像水晶一样在阳光的照耀下闪出五彩斑斓的光。  
  一阵秋风,落叶飘飘扬扬的从金黄的树枝上吹落,随风盈动,就像美丽的蝶儿,一双双、一对对,翩翩起舞,时高时底,让人回味无穷。再抬头仰望这些还在用最后的力量吸附在这秃秃的树枝上的枯叶,你会发现,那以往蔚蓝的天空在今日却变的时而无一丝杂云般的蔚蓝,时而却又好像与这金色的秋天一般变成了金黄色的,仿佛与那些残挂在树上的枯叶融为了一体,又好像是遍地的落叶成为了天的倒影,将天空染成了金黄色的。让人实在捉摸不透。  
  雨,像银灰色的蛛丝,织成一片轻柔的网,网住了整个秋的世界。多美的秋雨啊!那么透明,那么闪亮,透明的像空灵的水晶,明净的美玉;闪亮的像灿烂的碎银,耀眼的钻石。不,用什么来比喻都不像。那银针般的雨丝,比水晶还要透亮,比美玉还要纯洁,比碎银还要明亮,比钻石还要耀眼。你看它飘飘逸逸地落到绿色的水面上,一圈圈细小的涟漪,是梦幻般地从里向外,一点一点的荡开来了。  
  秋的可爱,秋的洒脱,秋的多姿多彩,犹如从容飘逸划过夜空的流星,晶莹剔透的钻石,让人爱不释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the friendly sky wont be back
       蒲公英的梦想
       
       这一刻,我懂得了爱
       七彩羽毛第一章
       一个人的痛
       想起我的叮当
       我要杀了她(续)1(转载)
       高奏初三之歌
       怀念讲台上的你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秋韵
    秋韵
    秋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