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启蒙

   我时常怀着深深的感激之情,思念着我的启蒙老师们。是他们在我童稚的心灵里播下美好的种子,教导我:要爱祖国,要勤勉,要做一个正直、诚实的人。几年过去了,老师们的话仿佛还在我的耳边回响。 
  我的启蒙学堂叫泉塘小学,它坐落在山脚下。那宽阔的操场,明亮的教室和一排排整齐的座位……   我虚岁六岁就上学了,年纪小,上课时总很规矩地坐在前排。老师们说过表扬我的话,这些我已经淡忘了;可我还是免不了受到批评乃至惩戒,这方面我倒是至今未曾忘记。   在我上学一年时,有一次,老师在教23个声母,十分容易。我的同桌拿了一个玩具板给我玩。然后我就和她一起在老师的眼皮底下玩了起来。老师这时正好教了23个声母,就要我们背诵,呆会要叫人来背诵。我和同桌就利用这个时候玩得更激烈。老师叫人停止,就叫人来回答问题。 
  老师叫了我,问:“‘b’的下一个声母是什么?”但由于我刚才在玩,没有认真听讲,所以不会。老师这可生气了,说:“这个连三岁小孩都会,你这么大还不会。以后要是再这样,就要打手心了。”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这样说我,我感到有点难堪,不过我心里还是服气的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因为我的确没认真听讲。 
  在我的启蒙老师的教导下,我的成绩逐渐进步了。 
  在我的学习生活中,老师像一轮明月照亮我前进的路。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仰望天空
       童年趣事
       我的发现
       一场激烈的篮球赛
       同桌罗小敏
       星球大战(二)
       
       感谢童话
       星球大战(三)
       现代儿童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难忘的圣诞礼物
    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难忘那棵树
    难忘一事
    难忘那忧伤的目光
    难忘那一幕
    难忘那次毕业典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