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幸福的颜色


 幸福的颜色

   在这个世界,每一种生物都有属于它们的幸福,幸福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雄鹰的幸福是在无尽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马儿的幸福是在广阔的草原上飞速的奔跑,鱼儿的幸福是在浩瀚的海洋里快乐的游荡。而我的幸福则是在一个温暖的家庭里,在父母的呵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妈妈是辛劳的,每天早起准备家人的早餐,望着我在吃完后满意的样子,她会心的笑了。她每天下班后将家打扫得十分干净,我问她为什么坚持这样,她说:“这有利于你的学习”。

在晚上,我即将睡觉的时候,她又端上一杯牛奶,道一句:晚安,随后就转身离开,只留下床头感动的我。

   爸爸是悠然的,他生活懒散,偶尔在下班后帮妈妈分担一部分家务。他给我的童年带来快乐,他教会我第一次跳跃、第一次溜冰、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玩滑板。这些活动一直伴随着童年的我直到走过那段快乐的但终消逝的时光。

   父母创造了一个生命·1,并赋予了这个生命所需要的一切。这个生命就是我,或许我是自私的,因为我总是安然的接受父母给予的一切。或许我是迷茫的,因为我总以为可以永远依靠父母。但我知道我一定是幸福的,因为我拥有一个独一无二温暖的家。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英语自我介绍作文
       成长的快乐
       我的第一次成功
       深夜的悄悄话
       珍爱生命读后感
       我是90后读后感
       沉潜之美
       四季人生
       某个城市会下雨
       童年是个梦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