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梦的感觉真好


  梦想总是那么美,美得想初生的太阳,光芒万丈。美得像奇特的日食,忽明忽暗。美得像七月的彩云,千姿百态。  
  那个梦想是我的一段回忆,也是我的一个成长阶段,每每想起,就仿佛身临其境,回到了那个时候。那是有太多美好的回忆了,没有烦恼,没有忧愁,尽情享受自己的快乐,这种感觉,如今已很难找到了。我恨时间过的那么快,把快乐都带走了,一丝不留。我只能把它们深深地刻进脑海,收藏起来。当遇到不快时,打开记忆的大门,走进去望望也会很快乐。
  那段回忆是在我读五、六年级的时候,那时有梦,并也努力地去实现过它,所以我很快乐。但如今看来,这个梦好空虚,好离谱。
  那时,当我加入田径队的那一刻,我便树立了一个远大的理想,我要当一个运动员像刘翔那样,为国争光。并且,我也为此努力了。在田径队里,有严厉而又不缺乏关爱的教练,有互帮互助的队友,还有那双陪伴我三年的钉鞋。怀揣着梦想,我努着。每个傍晚我都为此打拼着,训练再苦再累我都咬紧牙关挺过去,为了梦我认为什么都值得。  
  追梦的过程中,无数次跌倒我都勇敢地盘起来,向我的梦奔去。记得那段日子真的很痛苦,由于过多的穿钉鞋,脚后跟常常会痛,走路会痛,更何况跑。但我却重来没有放弃的念头,勇敢地坚持一下。老师常提醒我,不行就别去训练了,可我就是听不进去,我宁愿每天一瘸一拐也不会放弃我的理想。  
  三年的努力并没有取得什么成就,只不过在学校小有名气而已,这离我的梦想还十分遥远。但在田径队中,我还是明白了不少,让我从一个无知的孩童变成了一个略懂人生的少年。虽然我的理想没能实现,但我努力了,我快乐了。不是我不给它机会,而是它不给我机会。我认为我还是成功了,我脚踏实地地迈出了一步,为我的人生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这段往事我会永远记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祝自己生日快乐
       清明节的作文500字
       清明节的作文700字
       清明节的作文400字
       世博会作文
       开学第一周
       听雨的感觉
       拥有就是快乐
       一分之差
       逃不出的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追梦的作文600字
    梦的彼岸
    品味文学的感觉
    从未说出的感谢
    心底的感动
    退步的感受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和小猫咪咪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