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为理想而开花


  她是一朵不起眼的野菊花,没有唯美的花瓣,没有迷人的芳香,她被上帝遗落在山谷里,山谷里的石缝里。  
  她生活在泥土里,渴望看到广阔的天空,闪亮的星星,她希望这个世界会因为自己,而变得美丽。
  一天,一条蚯蚓钻进泥土里,他听见了她的愿望,便嘲笑道:“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你以为你能在这么恶劣的环境下破土而出吗?这石缝里没有水,没有阳光,你就别做白日梦啦!”说罢,蚯蚓一副智者的样子,得意洋洋地走了。
  她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于是,她一点一点地生长,等待着冲破泥土。  
  她的邻居玫瑰,却嘲讽她:“别白费力气了,就算你冲破泥土又怎么样,你还是一朵又丑又笨的野菊花罢了,何必浪费力气呢,而我就不同,有高贵的血统,人人见了我,都夸奖我。”  
  她没有理会玫瑰,只是拼命生长。  
  终于有一天,她感觉自己的身体在发胀,十分难受,但她忍受着,并使劲冲破泥土,终于,她冲破了泥土。她头上、脸上全是泥垢,于是,她甩了甩脑袋,把头上、脸上你泥土都甩掉了,她揉了揉眼睛,被广阔的天空、闪亮的星星——这个全新的世界迷住了,但她并没有就此满足。  
  她望着这个全新的世界,心中像是盈满了山一样坚不可摧的信念,她怀着坚定的信念,拼命生长。  
  一天,上次嘲笑她的蚯蚓来到了石缝的泥土里,当他看到野菊花从泥土里冒出来的时候,吓一大跳,他不敢相信,一颗在石缝底下的泥土里的种子,居然能冲破泥土!  
  她的邻居玫瑰在数天后也冲破了泥土,玫瑰还是那样的骄傲,她满脸惊讶,眼睛睁大:“嘿,我说我的邻居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的感觉真好
       祝自己生日快乐
       清明节的作文500字
       清明节的作文700字
       清明节的作文400字
       世博会作文
       开学第一周
       听雨的感觉
       拥有就是快乐
       一分之差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理想,不遥远
    我的理想,我来了
    为梦想而奋斗
    我的理想450字
    我的理想作文1000字
    理想的诠释
    关于理想的作文
    因为理解
    为理想而奋斗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