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开学第一周


  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寒假,又到了开学的时候,我们回到久违的教室里,继续我们高中的生活。  
  本以为开学将会是一个温暖的的初春,殊不知却依旧同严冬般寒冷,竟下起了雪。整周都没见到太阳,阴沉沉的,就像一个学生对假期的依依不舍,些许的失落……
  这个星期我们寒假作业检测的成绩下来了,我考得并不理想,在初中的时候,对假期的作业检查并不是很严格,很多学生都是把答案抄上了事,看来假期作业也是不能小看的呢,以后要自己认真的做才行。
  这个学期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三个月,因为六月会有以高考为首的各类考试需要占用教室,所以教学的时间被缩短了一个月,这无疑加快了教学进度,在这短短的三个月内,要在掌握好新知识的同时复习上学期的课程,补缺补漏,抓住这个学期宝贵的时间提高成绩才行,到了高二就来不及了。  
  让我感到高兴的是,这学期的数学教的是设计程序的基础——算法,这可让我兴趣大增。上次朋友翻唱歌曲要录音,由于系统自带录音机限制时间,所以要计算好歌曲时间再用“减速”来延长录音时间,这不就是个算法吗?于是我分析了算法,设计出了程序……  
  同样有趣的还有美术学科,上个学期我们只是单纯的美术鉴赏课而已,这学期我们就要自己动手创作啦,第一节课老师介绍了下中国画的工具和材料等,让我们班级自己去购买材料以备下节课上使用,真是期待呢,可惜要等到第三周才能大展身手,不过第二周的音乐课学的也是创作,在紧张的学习中穿插点艺术课还真是必要的呢。  
  这周上了六天课,很累,虽然只是短短的六天,不过这学期可是已经过去十二分之一了呢,真得抓紧时间好好学习提高成绩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雨的感觉
       拥有就是快乐
       一分之差
       逃不出的天
       黄河
       我爱我家
       春园
       寻找梦的支点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一次心灵的震撼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第一次做三明治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难忘第一次
    初三,开学第一天
    沙粒的梦第一章初相见
    第一次乘上公共汽车
    第一次做“小偷”
    开学趣事
    开学第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