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逃不出的天


  我逃不出,也逃不了,无论我躲在哪里,都逃不出她的眼皮,无论天涯海角,她都始终睁着双眼望着我。天地之大,全都有她的足迹。
  我多想逃脱她,但她却笼罩了我整个的心,禁锢了我整个的人。
  我多想逃脱她,因为她不再美丽,她脸上的朵朵靓丽的白云已经北险恶的的乌云所代替,是谁把白云熏黑,是人类的黑心将她熏黑。人类因为黑心,所以才有黑心产品;人类因为有黑心,所以才干得出以国家利益换取个人利益的龌龊事来;人类因为黑心,所以一次次将大地母亲伤害,却又一次次假惺惺抚慰;人类因为黑心,所以才敢售买官职,鱼肉百姓,中饱私囊,尸位行职,危害国家的黑心腐事来。红心之下却蕴藏着一颗黑心的人,该是多么可悲的啊!而你们竟然还乐滋滋,还以此为乐。你们为自己挖下了无底的坟墓,还自以为是一项了不起的工程。
  我多想逃脱她,因为我怕我的澎湃的热血之下的红心也会被熏黑。但是,无处不有她,我始终逃不过她。我惟有面对她,我要将我的热血注入她的体内,去滋润她那颗被熏黑的善良的心,我要将也的心高挂在她的额堂之上,让黑心望而生愧。我要与她合二为一,所有沸腾着热血的人,都将与她合为一体,驱尽她心中的黑暗,还她的美丽!
  逃不过,躲不过,就让自己变成蓝来装饰你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河
       我爱我家
       春园
       寻找梦的支点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一次心灵的震撼
       父爱于无形
       永远的痕迹
       莲花
       我开始喜欢狗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从未说出的感谢
    离歌也唱不出我的悲伤
    关于付出的作文
    一生走不出你的爱
    那份说不出的无奈
    未寄出的信——给蓝天绿叶(
    哭不出来
    未曾说出的感谢
    没有说出的谢谢
    日出的灿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