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生走不出你的爱

妈妈,我一生都走不出您的爱,您的养育之恩是我最想回报的!--题记  
  小时侯,我经常生病。我时常会想起那一个个黑夜里,你独自送我上医院,外面的风如野兽般嘶吼,我身上被你裹得严严实实的,而您身上只有那几件勉强算得上是外套的衣服披着,就这样你抱着我,也不知最终你是怎样带着我走进医院的!小时侯,我就这样在狂风中裹着您的母爱度过的……  
  后来啊,我上学了,家离学校挺远,你便担起了接送我上学的担子。那一天,雨下得好大好大,您披着雨披在雨中等着我放学,风很大,雨很大,似乎有意为难着您。我放学了,赶忙钻入雨披,地上好滑,不小心您和我都滑倒了,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于是很快一声声疼不疼之类的关心话语便萦绕在了我的耳朵,为了驱走疼痛,赶走眼泪,我笑了,因为您的爱!那段时光,我便披着您的母爱,在雨中昂着头向前  
  大步迈进  
  而现在,我已经初二了,每天都起早带晚,您总是每天送我出家门,等我回家。闹钟的铃声把我从梦中拽了起来,妈妈您便也和我一道起来了,为我准备早餐,当我要骑上车上学时,我总能听到一声声路上慢点,晚上早点回来之类的一句句话语,这不是唠叨,这是一片关心!晚上,当我跨入家门时,你总会笑盈盈地对我说:回来了,冷吧,来,喝杯热水!晚饭好了,快来吃吧!这是一片片爱子之心!现在,我正带者您的母爱向成功发起进攻!  
  往后啊……  
  我将走不出您的爱呀,妈妈!您的养育之恩是我最想报答的!妈妈,我会铭记您的恩情,在我长大之后,我也会同样为您撑开一片艳阳天,一朵夕阳红,来报答您对我的深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迎新春,过大年
       畅想未来
       我读书,我幸福
       79度的旋转寂寞
       我们的爱没有错
       迎春花
       学会宽容
       要记得
       请到我们家乡来
       雨落泪伴,师恩情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父爱,我一生的财富
    一生的风雨,如烟散去
    影响我一生的一个人
    我一生的计划
    为你献上一生的礼赞
    我们都认识她。但她的一生,
    初一生活二三事
    一生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五彩的初一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