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日出的灿烂

 
   一个假日,我随家里一行人,至雁荡山旅游。    第二天早上,导游突然通知要去看日出,这使睡眼朦胧的我们又惊又喜。快速地收拾完行李,我们便出发了。   汽车的一路颠簸把我们送到了山脚下,爬山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特别是对于我们这些没有早起经验的人。 
  一开始爬山,我和爸爸妈妈是看日出大部队的领头,但一会儿就落在了后头。山路虽是石块砌成的台阶,但却仍是难以“攀登”。走到半山腰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我已经是气喘吁吁,走不动了,拖着疲惫的双腿,我仿佛拖着千斤重物,蜗牛般地一级一级慢慢挪动。 
  我实在走不动了,便对爸爸妈妈说:“停一下吧!其实日出也没什么好看的。” 爸爸说:“爬山的真正目的并不是只为了看日出,只有坚持到底的人,才会明白这个最终目的的。”妈妈接过话茬:“这是登山过程中无法领会到的。” 
好奇心让我坚持了下来。我加快了步伐,心里不断默念父母刚才的话,在一步一步艰难的“爬行”中不知不觉中到了山顶。 
  天空还很黑,天边出现了一道红霞,慢慢地在扩大,过了一会儿,出现了太阳的小半边脸,很红,但没有亮光。太阳负着重荷的一步下慢慢地上升,霎时太阳冲破红霞,“太阳升起来了!”大家齐声欢呼。 
  我感动了,此时此刻我不仅在看日出中获得了享受,更获得了成功的喜悦及愿望得以满足的快乐,还有为自己在登山过程中的那份坚持所感动。 


  是的,坚持可以使人获得成功,这成功不仅是物质上的收获,更是精神上的满足和快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去现在未来
       仅此而已
       蔷薇火荆棘第五、六章
       对手
       回忆防余震的那几天01
       真情满人间
       希与望,叫做希望
       一个女孩的故事
       月满枝头。
       捞彩虹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从未说出的感谢
    关于付出的作文
    日出印象
    那份说不出的无奈
    我寻你千百度,日出到迟暮
    未寄出的信——给蓝天绿叶(
    未曾说出的感谢
    没有说出的谢谢
    日出(转载)
    一条未发出的短信(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