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过去现在未来

时间回到一年前,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2005年9月1日,我走进一间陌生的教室,望着一群陌生的面孔,真不敢相信这就是将和我共读三年初中生活的同学,当时我不敢跟任何同学说一句话。我记得我初中的第一个朋友是我的同桌,应该说,她给我交友很大的信心。当时我们都很听话,是老师心目中的乖学生,可始终让我释怀的还是他们他们的善良和宽容,可能没有人知道当年一句“我真的不怪你”会给予我多大鼓励,最让我感动的是那份曾经的团结,那份团结并不是靠一个班成绩的好坏来衡量,而是需要同学那一份炽热的心啊!  可是现在呢?同学还是一样的好,好像一切都没变,以前我也总是不明白为什么。直到今天,我才了解,升上初二,同学们都变成熟了,可却缺少一样重要的东西——真,同学越来越熟悉,却感觉越来越陌生,也许有人认为这样做已经过时了,我也有过这样的想法,甚至更严重。但我愿怀念以前初一一起奋斗的感觉。有劳是惋惜地问我们:“你们班怎么会变成这样呢?”我们也问过自己:我们怎么啦,当初的初一(2)班呢?可是连我们都不知道答案,或许不能全怪我们,但我门也要反省和思考:今后的二班还能怎么样?未来的路没有人知道,却掌握在我们手里,我不想到初三毕业时,还是对同学毫无印象。  我真的觉得,我们能够在几百个人中处在同一班,真的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福分,所以我们真要学会珍惜。现在我正学者记者每个同学的好,每当有的人做某些行为让我反感时,我都使自己想起想起他平日的一些好处,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自己又何尝不是呢?平心而论,吵架只是为了口舌之战,其实只要我们忍一下,就不会破坏同学间的感情。让我们找回那遗失的为了目标而一起奋斗的感觉,不要等离别才叹息,失去才懂得珍惜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仅此而已
       蔷薇火荆棘第五、六章
       对手
       回忆防余震的那几天01
       真情满人间
       希与望,叫做希望
       一个女孩的故事
       月满枝头。
       捞彩虹
       祈祷的手(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一年过去了
    过去与现在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过去的时光
    我,曾经与现在的心事
    就从现在开始
    过去·将来
    现在的社会,不是我心中的社
    遥想过去的时光
    那些过去那些曾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