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仅此而已

我以为,当我拥有耀眼光亮时,就可以照亮黑暗了,其实,我一直都是错的。黑暗就住在我的心里,它一直都存在。  我站在马路边看过往匆匆的路人,都是忙碌而充实的感觉。这个世界总是澄清的样子,每个人都忙碌而幸福,而我站在这里,空虚和无助。  偶尔有好心的路人回头,以关切的眼神望向自己,但更多的是陌然吧,匆匆而过的陌然,在这个世界上,有谁是真正关心谁,有谁离开谁又活不成呢?  人生中的过客,好心的为我留下关心的只言片语,让我以为看到了生活的全部希望,但他们终究还是选择离开啊,带着永远无法兑现的诺言。那么他们知道吗?诺言,如果无法实现,还是不要轻易许下的好。因为,与听到它的那一刻所获得的快乐相比,得知它无法实现的巨大失落与悲伤,这种残忍,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  抬头仰望云朵,发现它灰的好难看,是灰的,带些沉闷的气味,真的是灰的。  似乎就是在昨天呢,某人还对自己说很多宠溺的话语,对自己许出曾经以为永久的誓言,是这样清晰的美丽画面啊。现在却被墨水泼洒的面目全非了,那些破碎的画面松散四落的棱片刺痛了心中最柔软最珍惜的角落,涌出尖锐的疼。  那些只是本以为可以永久的,其实却遥不可及的梦,现在,或许是时候把自己叫醒了。  即使自怨自哀,生活也不会停下脚步来等你。所能做的只有等待吧,那些情感,同样也只能借着时间的流沙将它一点点地风化与埋葬吧。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地做自己,再痛也会微笑,做回从前的自己。  樱花是一种短暂的花朵,从花开到凋落只会经历短短的七天,它盛开的样子十分灿烂,败谢时却很干脆利落,他华丽结束生命的坚强让人欣赏,我只是孤独的一个人。不会有任何的交界,也不会有永恒。  仅此而已,这时的自己,除了咬牙做出的笑脸和背后偷偷掉泪的无力哀伤外,还能做些什么呢?我想说的话也仅此而已。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蔷薇火荆棘第五、六章
       对手
       回忆防余震的那几天01
       真情满人间
       希与望,叫做希望
       一个女孩的故事
       月满枝头。
       捞彩虹
       祈祷的手(转载)
       姐妹就是要一辈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仅此为梦
    爱,仅此而已
    我为此而自豪
    生命,因此而美丽
    如此而已
    仅仅是寂寞。謹此而已吗…
    不想失去,仅此而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