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特殊的礼物


 我从小到大送出过许多过礼物,也收到了许多礼物,其中以收到的礼物居多,在收到的礼物中有一件礼物最为特殊,那就是舅舅送我的四本书——四大名著。  
 在我三年级生日的前几天,我一直在想着生日那天爸爸,妈妈,舅舅和舅妈会送我什么样的礼物。我猜测爸爸妈妈会送我一个大大的蛋糕,然后舅舅舅妈会送我一个玩具。我就这样美美的想着,每天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在想着,甚至连睡觉做梦都是梦见我过生日节礼物。我就像盼望秋游一样盼望着生日的来临,而时间也用秋游来临的速度来应付生日的来临。
 我总算是熬到了我生日那天,也就是九月二十四日。那天中午,舅舅舅妈来到了我家里。爸爸妈妈送我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这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拿开罩住蛋糕的盖子,蛋糕有三层每一层都用果酱修饰得漂漂亮亮,最顶层还有八个用果酱写的大字:祝***(我名字)生日快乐!
 我许完愿后舅舅拿出了给我的生日礼物——一个用牛皮纸包住的长方体物品,我以为里面是拼装玩具,用高兴的心情打开包装一看,却让我大大的失望,因为里面是四本精致的书。这完完全全在我意料之外的十万八千里处。我想都没想过舅舅会送我四本书。
 一看书名,才知道书分别是罗贯中的《三国演义》,曹雪芹的《红楼梦》,施耐阉的《水浒传》和吴承恩的《西游记》。舅舅说这是四大名著。
 没想到我小时候在电视上看过N遍的《西游记》竟然是四大名著之一。
 现在舅舅不说我也明白了,他送我书的原因就是让我多看课外书。话说回来,我家除了教科书以外一本书也没有了,这可是我仅有的四本课外书。
 从此,我开始大量的阅读课外书:在学校里订阅;在书店里买;在电视上看;在电脑里查阅。我家的课外书越来越多,从一抽屉到一箱,现在是一个书柜还装不下了。我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劳动节作文
       劳动节的作文500字
       成长的脚印
       成长是一首歌
       飞翔
       我爱梅花
       成长的经历
       回家的感觉
       现实中一个幽幽的我
       给我一个大自然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姑娘的礼物
    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轻轻的礼物沉沉的爱
    珍贵的礼物
    为你献上一生的礼赞
    田中,新学期,我送给您的礼
    除夕的礼物——雾凇
    大自然的礼物
    那位特殊的朋友
    上天的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